思源房通网上线 互联网模式颠覆二手房行业

icon 2015-01-15 13:23:34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13日,北方最大的一手房代理公司——思源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房通网-思源地产新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房通网一期产品,房通网将用互联网技术重构O2O房地产交易模式,颠覆传统二手房业务,并将很快陆续推出房通网二期产品、房通网手机APP...

  2015年1月13日,北方最大的一手房代理公司——思源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房通网-思源地产新战略发布会,正式推出房通网一期产品,房通网将用互联网技术重构O2O房地产交易模式,颠覆传统二手房业务,并将很快陆续推出房通网二期产品、房通网手机APP等系列产品。

思源房通网上线 互联网模式颠覆二手房行业

  北京思源理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良生

  解决客户痛点 思源房通网推行业变革

  房通网上线带来房产电商新模式,它不仅颠覆了二手房行业的传统作业模式,还冲击着传统的房地产门户网站。

  目前传统房地产门户网站只能搜索到某小区的某一套房源信息,而且没有严格审核机制,造成房源信息真实性严重存疑、房源被重复发布等弊端,不但浪费客户时间,而且让客户选择更加繁琐。

  思源凭借20年积淀,深入市场理解客户痛点,重磅推出房通网变革二手房行业作业模式。房通网按照城市、片区、小区、套房四级构造网站体系,可将小区里所有房源信息毫无保留地呈现在客户面前,而且发布的每套房源都是唯一的。同时,房通网可实现与思源内部房源系统的无缝连接,每套房源均是经过思源经纪人、内部品质管理部门等多次、反复审核认证,可确保房源100%真实。

思源房通网上线 互联网模式颠覆二手房行业

  发布会现场

  重构运营模式 实现业主经纪人思源三方共赢

  除了以信息共享、信息重组为核心的互联网O2O平台——房通网外,思源还重构运营模式。无论是无门店、扁平化管理,还是内部IT系统支持,亦或是400电话全城快速调动,房通网与公司内部各系统间的完美配合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资讯效率、运作效率、管理效率、资源匹配效率以及交易匹配效率。

  思源通过低价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信赖,高薪高佣企业化运营吸引更多优秀经纪人加盟,又通过互联网新模式降低成本,提高人均效益,实现三方共赢。这就是思源一直强调的“客户成功+员工成功=思源成功”商业模式。

  1.5%新标准推出仅月余时间,思源各区域人均单量提升近40%,公司整体交易量提升10%。近千名经纪人加盟更是让思源快速完成全北京布局,初步实现全城网络覆盖,互联网模式全面成型,房通网前景可期。

  房通网打响第一炮 决胜2015

  房通网已率先打响北方地区互联网新模式第一炮。相信继房通网模式后,越来越多的房企会陆续跟进,而麦田、中原、21世纪等传统房产中介很快便会面临互联网模式下低佣金高品质服务所带来的颠覆式挑战,已行动的Q房模式、链家网模式尚待考究。

  思源相信,互联网模式必将打破传统模式下收费不合理、高价、服务品质低等行业恶习,颠覆整个二手房行业。2015年,注定是二手房行业模式颠覆年,也注定是二手房行业模式决战年。

  【公司简介】

  思源企业成立于1994年,经过20年的发展,拥有员工近6000名,业务遍布全国20余个重点城市,横跨房地产流通领域6大业务板块,已为全国500余家知名开发商的2000余个项目提供过全方位的服务。

  2000年思源登陆北京,依托房地产业(不动产)从事相关流通服务业务,业务涵盖互联网科技、房地产服务、投资三大板块,形成了覆盖房地产流通领域全产业链的经营体系,经纪业务位列中国北方区第一,全国前三甲,是中国房地产流通领域最优秀的综合服务商。

  2015年思源企业战略进行全面升级,企业定位于互联网平台型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的关系管理生态系统”,通过构造并完善以人的关系管理为目标的各种应用系统,满足人们多样性的社交和生活服务需求,践行帮助人们“创造幸福”的企业使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