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磁砖开创个性化品牌营销新时代

icon 2015-01-15 16:07:26
icon 0

摘要:  中国营销界同质化趋势在当下越来越明显,卫浴行业也面对同样的难题。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惠达卫浴在品牌塑造方面不断进行个性化的创新尝试,制定了惠达卫浴独特个性化娱乐营销战略,希望藉此把惠达卫浴营销组合变得更加地区化、更加本土化,甚至更加个性化...

  中国营销界同质化趋势在当下越来越明显,卫浴行业也面对同样的难题。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惠达卫浴在品牌塑造方面不断进行个性化的创新尝试,制定了惠达卫浴独特个性化娱乐营销战略,希望藉此把惠达卫浴营销组合变得更加地区化、更加本土化,甚至更加个性化,增强与消费者的关联与互动,把这一战略演绎成一场泛家居行业的营销海啸,增强在各地区的影响力。

  12月6日,惠达卫浴在济南拉开了惠达卫浴品牌营销升级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将个性化定制娱乐营销推向了另一高度。

  亮点一:定制个性化的销售模式

  惠达卫浴牵手爱乐团,巨星现场签售。惠达结合济南实际情况,掀起全城以爱乐团为主线“相信爱、抢惠达”的大型促销活动。明星魅力势不可挡,一经推出,立刻取得巨大的反响,对惠达卫浴销售形成良好的带动势头。12月6日,爱乐团现身惠达卫浴专卖店进行现场签售,并且给幸运消费者赠送爱乐团签名的纪念品,更是把本次活动带到一个高潮。

  亮点二:定制个性化的品牌提升模式

  惠达卫浴联合济南电视台,举办惠达卫浴专属定制的《相信爱 乐享会》音乐会,营造一个明星搭台,当地知名主持人加盟,济南大量的忠实客户捧场,让惠达卫浴的幸运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惠达的音乐会,完成粉丝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梦想的同时,大大的提升了惠达卫浴品牌在济南乃至山东全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亮点三:定制专有传播模式

  惠达卫浴借力济南电视节,抢占济南电视台高关注度节目,定制专有高频率宣传资源,不断强化对惠达的品牌记忆,让济南消费者对惠达卫浴从了解、熟悉、认可到选择形成巨大的帮助。                

  亮点四:定制爆破营销

  惠达卫浴,惠泽万家。"势"、实结合,重在实效,重在消费者体验。在品牌大"势"崛起的同时,组成若干终端爆破小组,増强地面的销售与服务水平,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创造了济南等六地巿的销售奇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