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关爱老人健康,走进临澧县敬老院

icon 2015-01-20 09:56:52
icon 0

摘要:据悉,临澧县为“开国元勋”林伯渠的故乡,林伯渠与九牧创始人、“九牧传芳”传承人林孝发同是“九牧林家”之后,为血脉宗族至亲。唐九牧与宋九牧福泽一方,已经成为历史佳话,“九牧林家”的后人,谨记祖训,修身齐家。九牧董事长林孝发更是把“家文化”作为...

  1月15日下午,九牧携手湖南临澧县慈善总会捐献价值近30万的卫浴产品,用于改善老人如厕环境,将关爱送至湖南临澧县敬老院。

九牧关爱老人健康,走进临澧县敬老院
九牧敬老 与爱同行

  九牧传芳,与爱同行

  据悉,临澧县为“开国元勋”林伯渠的故乡,林伯渠与九牧创始人、“九牧传芳”传承人林孝发同是“九牧林家”之后,为血脉宗族至亲。唐九牧与宋九牧福泽一方,已经成为历史佳话,“九牧林家”的后人,谨记祖训,修身齐家。九牧董事长林孝发更是把“家文化”作为九牧的企业文化,敬老爱幼、帮扶资助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本次九牧卫浴产品送至敬老院,是九牧献出的一份爱心、一份孝心,也是回馈邻里,孝敬长辈之举。

  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家、国之幸事,九牧作为民族企业,予其所能,关爱老年健康,传递爱与正能量。也正是许许多多像九牧这样的有责任的企业,给了我们无数温暖。

九牧关爱老人健康,走进临澧县敬老院

  感恩回馈,十万花洒免费送

  九牧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25年来创新研发厨卫健康产品,以提供健康厨卫生活为已任;同时“知恩、感恩”,在企业发展中,爱与责任同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如:向西南干旱地区希望小学捐献10口水窖,为全国中小学免费更换铸铁水龙头,向舟曲50名贫困生捐赠爱心物资,为地震灾区雅安捐献出大量卫浴产品等。

  2015年,九牧公益活动不断。除了本次临澧县敬老院的爱心捐赠活动, 2月28日至3月15日期间,在九牧“装新家送‘新’礼”活动中,十万个空气能花洒也将免费赠送,感恩回馈新老用户。

九牧关爱老人健康,走进临澧县敬老院
九牧卫浴感恩回馈

  九牧空气能花洒免费领取条件:

  1、活动期间,顾客至九牧活动门店任意消费满1888元,免费赠送第三代空气能花洒一个;

  2、2014年12月31日前购买九牧产品满2999元的顾客,可凭九牧单据/凭证,于2015年3月14日、15日,至原购买门店免费领取一个;

  3、消费者凭2014年以后的购房合同可于2015年3月14、15日至活动门店,免费领取第三代空气能花洒一个。

  符合上面任一条件用户能限领一次,成为九牧新品体验客户。

九牧关爱老人健康,走进临澧县敬老院
九牧卫浴logo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