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奥斯卡”出炉东鹏揽获两项重磅大奖

icon 2015-01-20 14:42:39
icon 0

摘要:1月16日,中国家居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家居行业的唯一“奥斯卡”地位的产业盛典——2014年度家居产业“大雁奖”的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

  1月16日,中国家居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家居行业的唯一“奥斯卡”地位的产业盛典——2014年度家居产业“大雁奖”的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

家居“奥斯卡”出炉东鹏揽获两项重磅大奖

东鹏瓷砖入选“2014‘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东鹏工程营销中心总经理赖成东(左七)应邀出席颁奖典礼

家居“奥斯卡”出炉东鹏揽获两项重磅大奖

家居“奥斯卡”出炉东鹏揽获两项重磅大奖

东鹏董事长何新明再次荣膺“2014‘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领袖人物”

  建陶行业领军品牌东鹏董事长何新明荣获2014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领袖人物奖,他领导下的东鹏控股斩获2014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百强榜百强企业奖。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6大权威机构,400家企业,100位企业领袖,以及1400名行业嘉宾共同见证了含金量最高的——2014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十大领袖人物、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产品创新奖、2014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十大杰出女性共四大奖项的揭晓。

  在2014年家居行业发展整体低迷的环境下,东鹏凭借强大的实力,实现的建陶行业的逆势增长,有业内人士表示,何新明及东鹏能从全国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并一举摘得两大重量级荣誉,是对东鹏实力的肯定。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是推动传统陶瓷产业的转型升级的领导者,让产业链从加工、制造等低端环节向设计、营销、文化和环保等高端环节提升。东鹏一直以创新、优质的产品引领中国装饰潮流,还逐步建立了整体家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断推动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