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高Quick-Step——终生享用的艺术木地板

icon 2015-02-04 17:02:52
icon 0

摘要:  创新意指探索技术的边界,然后再将其推回。对这一概念的诠释,任何其它品牌都没有得高Quick-Step做得好。得高Quick-Step坚信一切都可做得更好、更具吸引力,因而一次次地设法改进设计,使其技术更加强大。

  引领潮流20年

  创新意指探索技术的边界,然后再将其推回。对这一概念的诠释,任何其它品牌都没有得高Quick-Step做得好。得高Quick-Step坚信一切都可做得更好、更具吸引力,因而一次次地设法改进设计,使其技术更加强大。

  过去20年来,得高Quick-Step始终将“实际”与“时尚”相融合。地板不仅需要适于活动和生活,而且需要在风格和设计方面提升房间品味。设计部时常关注未来的趋势。这些趋势不仅以永恒之美为特征,并且在复合地板市场上为独特创新奠定了趋势。

得高Quick-Step——终生享用的艺术木地板

  自然作为灵感的源泉

  复合地板的设计最初与用于制作家具的复合刨花板设计相同。然而,得高Quick-Step迅速决定自主开发主要由大自然赋予灵感的独有设计。

  如今,得高Quick-Step复合地板与实木地板难以分辨。然而,大自然不仅仅是得高Quick-Step灵感的源泉。得高Quick-Step同样对自然充满热情,得高Quick-Step广板系列就是一例明证。

得高Quick-Step——终生享用的艺术木地板

  得高Quick-Step广板系列,超长、超宽的木地板,且同一块木板图案绝无重复。尽管尺寸超常,得高Quick-Step成功避免了同一块板材上让人分心的图案重复。得高Quick-Step成为由木板变化自然组合构成的、极其诱人的原色地板。

  终生享用的艺术地板

  “不只是木材品种决定着新款复合地板的选择。我们还问自己这样的问题:什么颜色、怎样的表面纹理、接缝宽还是窄……?”得高Quick-Step设计经理说道,“为了回答这些问题,我们从众多渠道获取的潮流趋势中汲取灵感:赛事、杂志、书籍、时装、建筑等等。

得高Quick-Step——终生享用的艺术木地板

  同时,刮擦保护专利技术使得高Quick-Step地板的耐刮擦性能提高十倍。它赋予得高Quick-Step最外层优异的耐刮擦、防磨损性能。试验表明,采用刮擦保护技术的得高Quick-Step地板对微小刮擦的耐刮擦性能可提高十倍。

  得高Quick-Step始终寻找能够持续几年的潮流。在得高Quick-Step,完整的想法是开发人们能够多年享用的、独具魅力的艺术地板。所以,得高Quick-Step不做风行一时、但却持续不过五年的地板。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得高Quick-Step——终生享用的艺术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