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亚光亚装饰诚邀您逛家装庙会

icon 2015-02-04 17:46:40
icon 0

摘要:亚光亚装饰在此新年佳节之际,庆祝新春,推出品牌主材全场2折起!正月初六上门客户,均可获得亚光亚装饰5000元装修大礼,缴纳设计费或签订施工合同的客户,即可享受神秘钜惠大礼!

  北京亚光亚装饰,羊年正月初六,亚光亚装饰感恩京城,2015年推出最新奇独特的家装庙会,给您一个好住的家,诚邀您及家人,逛家装庙市、挑选装修主材、看房屋设计方案……更有新年礼品赠送,开启新年好彩头!在这个最喜庆的节日里,圆您对家的所有梦想与期待!

2015亚光亚装饰诚邀您逛家装庙会
 

  亚光亚装饰在此新年佳节之际,庆祝新春,推出品牌主材全场2折起!正月初六上门客户,均可获得亚光亚装饰5000元装修大礼,缴纳设计费或签订施工合同的客户,即可享受神秘钜惠大礼!新春新家新气象,好人好景好家庭!若想美居吉时住,装修盘算要趁早!开春特惠大集结,家装庙会最齐全!正月初六,亚光亚装饰和您一起开门大吉!详情请到店咨询,我们不见不散。

  ※家装庙会逛点※

  逛庙市,挑产品,新春福礼等着您!

  看设计,赏案例,庙会特使恭候您!

  ※家装庙会福礼※

  一重礼:进店即享受5000元的亲情服务大礼包。

  二重礼:活动当天缴纳定金,享受行业首家完工后带家具室内环境治理一次!治理后享受行业首家签署环保保证协议,环保保证期限15年!

  三重礼:享受建设银行6期无息装修贷款,先装修,后付款!

  四重礼:享受全场品牌主材2折起,更有亚光亚新年送礼折上折。

  五重礼:享受亚光亚亲情服务八项承诺:承诺一:绝对环保,承诺二:绝不增项,承诺三:正品行货,承诺四:先行,赔付,承诺五:价格最低,承诺六:主动服务,承诺七:快速响应,承诺八:延保一年。

  注:活动详情及优惠,请电话咨询!

  ※家装庙会咨询方式※

  亚光亚装饰官方网站

  ※家装庙会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北广大厦C口电梯6层亚光亚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