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格锁业获2014年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

icon 2015-02-06 15:10:34
icon 0

摘要: 2月5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强强联合·领袖未来”——首届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2014年标杆企业支柱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包括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广东省...

  2月5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强强联合·领袖未来”——首届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2014年标杆企业支柱品牌颁奖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酒店装修效果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包括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卢小周、广东省地产商会主席李思廉、广东省地产商会会长黄文仔等广东地产全行业领袖,以及各大兄弟行业商协会和房地产上下游企业负责人约1000人出席了会议,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等10家知名企业荣获2014年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

  发展压力大

  跨界合作共赢成共识

  近年来,不管是民用住宅还是商业地产,国内的房地产市场备受广大民众的普遍关注。作为国家支柱产业之一,以地产商为领头羊和火车头的房地产业在2015年将何去何从?房地产市场又将面临怎样的变化?

杨格锁业获2014年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

  图说: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任志强发表主题演讲

  为此,广东省地产商会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与地产上下游产业链各大商协会及代表性企业,联手举办一场史无前例的“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2015标杆企业支柱品牌颁奖盛典”。

  去年10月底,在微博和公开场合常常“炮轰”房地产政策和市场的地产大佬任志强宣布退休,被看成是房地产“黄金时代”结束的标志之一。在此次峰会上,作为全联房地产商会执行会长的任志强抛出了“2015年楼市将迅速回暖”等言论再次引人关注,为发展压力巨大的房地产界带来一丝曙光。

  在峰会上,任志强在题为《新常态、新征途——2015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势》的主旨演讲中称,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巨大,GDP增长一再放缓的大环境下,房地产投资下滑速度非常快,这不仅会影响到房地产市场本身,而且会影响到相关上下游产业,会影响到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会影响到家电、 家装 的行业。不过,他称,尽管房地产投资确实下降了,但今年的房地产行业就市场本身来看,2015年销售会逐渐回升,大约接近2013年。

  强强联合

  发表10+1《共同宣言》

  任志强的此番言论引起与会者的强烈共鸣,为此,广东省地产商会联合各行业商协会共同发表了主题为“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10+1《共同宣言》。

杨格锁业获2014年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

  图说:广东省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2014年标杆企业支柱品牌颁奖盛典现场

  宣言称,在国际经济全球化、国内经济新常态、全行业新业态的大背景下,广东省地产全行业10+1紧紧聚合在整合资源、强强联合、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旗帜下,开启大资源、大合作的序幕。目的就是为了谋划全行业发展和合作的方向,整合全行业资源,走强强联合之路,广东省地产商会以建立房地产采购平台作为切入点,全面推进全行业的合作的同时,减少流通环节,降低经营成本,降低供需双方成本,实现合作共赢。

  地产商会将建立协商、协调机制,研究协商合作事宜,不断提高合作水平,为企业和行业办好事、办实事。经常组织供需双方对接活动,不定期举办多形式的沙龙论坛等活动,建立信息库,探讨供应商年会制。

  主办方称,本次全行业峰会是吹响大合作的信号,未来合作的成果会更丰硕,共赢的明天会更好。

  深耕住宅市场

  杨格荣获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

  在如何走强强联合、共生共赢之道的全行业标杆房企(10+1)高端对话中,中山市杨格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官贵表示,跨界联合、全行业联合已成发展大势所趋下,强强联手才是迈向新常态的最强音。

杨格锁业获2014年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

  图说:杨格锁业荣获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

  此前,在杨格锁业的倡议下包括恒大、万科等房地产巨头在内的多个行业组建了名为中国五星级酒店钻石供应商联盟,目的就是为目标客户提供高品质、一体化的更好的产品,真正做到为客户“省钱、省心、省时”。经过一年多的运行,联盟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杨官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全国房地产市场不景气,但随全国城镇化新征程的推进,特别是随着精装房成主流的趋势下,高智能的指纹锁等也必将得到普及。这也正是杨格锁业近几来年不断深耕住宅市场,并获得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的重要原因。

  杨格锁业总经理汪辉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指纹锁外贸出货数量每年450千万把,且每年以高达2.3%的上升趋势不断增长。这说明,从传统门锁到现在的指纹锁,科技引导锁具的革命性更新换代,正改变着人类的生活方式。指纹锁作为跨时代的时尚数码产品,正逐渐替代传统锁成为象征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品质生活的标签。

  智能便捷

  指纹锁让生活更简单受欢迎

  汪辉坪称,杨格指纹锁智能方便,不因忘带钥匙而被反锁在门外,换保姆、租客等无需换锁,没有钥匙负累就能轻松外出晨练,购物回家也不用费力地到处找钥匙开门。杨格指纹锁面板带防撬报警功能、锁体为不锈钢精铸而成、超B级锁芯,加上指纹的唯一性永久性,以及虚位密码的设置能彻底防止密码外泄,确保真正的安全。

杨格锁业获2014年广东省十大地产支柱品牌奖

  图说:广受欢迎的杨格锁业指纹锁

  不仅如此,杨格锁业指纹锁还有极强的功能扩展,能实现实时监控、远程报警、远程开启、数据共享等等。比如,在手机上采集指纹或读取身份证指纹,保存到门锁,就可以远程设置门锁。实现异地采集、本地比对、本地执行。也能在A锁上采集比对指纹,将判断结果传送到B锁上,B门锁执行开锁。

  汪辉坪告诉记者,智能 家居 产业发展迅速,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预计2015年达到1250亿元。“作为中国电控锁具质量技术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和起草单位,对拥有超过100多项专利,提出‘让生活更简单’的杨格指纹锁而言,对未来充满信心。”

  据了解,杨格锁业目前已与恒大、保利、融创、绿城、和记黄埔、珠江实业等地产巨头达成战略合作,以建立共赢的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重点开发精装房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