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林百兰经典系列 春节为爸妈健康添活力

icon 2015-02-09 17:58:51
icon 0

摘要:都说如今送礼就要送健康,又是一年春节将近时,不如给爸妈送上一张舒适的斯林百兰床垫吧。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身体中的钙质不断流失,骨质变得疏松,脊椎不可避免地发生退行性病变,出现骨质增生等现象,压迫神经根源易引起腰酸背痛。日常生活或体力劳动中,...

  导读:都说如今送礼就要送健康,又是一年春节将近时,不如给爸妈送上一张舒适的斯林百兰床垫吧。随着父母年龄的增长,身体中的钙质不断流失,骨质变得疏松,脊椎不可避免地发生退行性病变,出现骨质增生等现象,压迫神经根源易引起腰酸背痛。日常生活或体力劳动中,腰背部肌肉更易扭伤,腰背部肌肉、韧带的麻木粘连,同样也会引起腰酸背痛……这些他们很少会对我们说。

  平日里,或许除了报自己的平安意外,父母总是更多的关心我们的生活。过年了,给父母捎上一份只属于你的爱心——斯林百兰经典系列床垫,带给脊椎完美支撑,用心呵护爸妈的背部健康。

  来自英国的床垫品牌斯林百兰,一直专注于改善睡眠质量,打造一流的完美睡眠产品,在其近百年的发展史中,不断突破自我,在睡眠科技领域取得了多项成就,尤其是作为床垫最重要组成部分的弹簧,早在上世纪60年代,斯林百兰就独立研发成功了专利的连锁睡姿弹簧技术,并以此为起点不断发展,如今斯林百兰产品中使用的弹簧系统,已形成包含“袋装连锁睡姿弹簧”、“袋装连锁弹簧系统”、“双层袋装连锁弹簧系统”、“三层袋装连锁弹簧系统”、“7区和3区袋装独立弹簧系统”等强大的阵列。

斯林百兰经典系列 春节为爸妈健康添活力

  斯林百兰袋装独立弹簧,安静舒适而愉悦的睡眠保证

  所谓袋装独立弹簧,每个弹簧均采用特强的钢丝屈绕成“桶形”;然后经过压缩工序,密封于坚韧的纤维袋内,桶型设计可防止弹簧摩擦而左右摆动或产生噪音,弹簧个体之间互相独立又不受影响,弹力依照睡者体型各自伸缩,平均而适当地支持身体各个部位的不同重量,密切贴合身体曲线,更能保持脊骨平直,使睡眠更为舒适和健康。同时,由于独立簧分别运作互不影响,一处受力,别处不动,即使枕边人辗转翻身,起夜都不会丝毫影响到熟睡的另一半。

  斯林百兰经典系列床垫使用的这一弹簧系统,对于最需要安静舒适、健康愉悦睡眠的年长者来说十分适用。

斯林百兰经典系列 春节为爸妈健康添活力

  斯林百兰分区袋装独立弹簧系统,瑞士AEH人体工程学认证

  瑞士AEH人体工程学专家将床垫分为7大区域:头部和颈项,肩膀和上背,腰部,盆骨,膝部,足部和脚踝,从而更好地适应身体不同部分的需求,斯林百兰经典呵背和经典豪华保背健床垫采用的7区和3区袋装独立弹簧系统,在关键区域提供卓越支撑,对于肩背需要特别呵护的年长者来说,能够起到很好的保健和预防骨骼疾病的作用。

斯林百兰经典系列 春节为爸妈健康添活力

  此外,斯林百兰经典系列床垫还采用了3D针织面料、防螨处理面料、超柔软海绵等多元化而贴心的细节,结合床垫本身强大的支撑系统,对年长者形成全方位的呵护。在岁末尽孝的时刻,给父母带来这样一件贴心的好礼,祝福爸妈来年身体更加健康,不失为极佳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