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地板过年不打烊一起打节吧

icon 2015-02-09 15:25:07
icon 0

摘要:虽说日历上早已翻到了2015年,在多数人心中,春节才是新一年的开始。为了让您有个“洋洋得意”的开门红,贝尔地板京东旗舰店已经准备好了饕餮优惠盛宴,不知道能否有这个荣幸,邀您一起打“节”呢?

贝尔地板过年不打烊一起打节吧
贝尔地板过年不打烊 新春特惠·风暴来袭

  虽说日历上早已翻到了2015年,在多数人心中,春节才是新一年的开始。为了让您有个“洋洋得意”的开门红,贝尔地板京东旗舰店已经准备好了饕餮优惠盛宴,不知道能否有这个荣幸,邀您一起打“节”呢?

  豪礼一重奏:满减折上折

  2月15日至2月28日期间,凡是下单的客户,都可参加“减后再折”活动。在订金满额抵部分货款的基础上,实木地板订单、多层实木地板订单、强化地板订单还分别享受不同折扣优惠!订金是个好东西,千万别忘了拍哦!

  豪礼二重奏:新春好礼送到家

  折扣力度这么大,还有好礼拿?没错!贝尔地板过年不打烊,将优惠进行到底。在贝尔地板京东旗舰店购物,下单即送同平方防潮膜,货款满5600元送居家神器好神拖!怎么收货?贝尔地板送货到家,专业团队上门安装,提供放心、安心、省心的安装保障!更多优惠,精彩不断。

  豪礼三重奏:最贴心的地板送给最会挑的您

  质地坚韧,经久耐用的品质地板,经过精挑细选与市场考验,专利实用锁扣,便于铺装,色泽靓丽更显典雅气质,带给家舒适的体验。绝对是最值得购买的地板产品,促销力度史无前例!

  虽然物流大哥辛苦了一年,过年早早回去和老婆孩子联欢了,但贝尔地板客服们依然会坚守岗位哦,物流发货、安装问题、花色款式,欢迎随时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