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jour,中国年!司米橱柜携手索菲亚衣柜开门红

icon 2015-02-10 16:33:38
icon 0

摘要:SCHMIDT司米橱柜源于1934,是法国第一橱柜品牌。2014年,司米橱柜从法兰西到中国,强势进驻中国中高端橱柜市场;2015年,将是司米橱柜的首个“中国年”。

  SCHMIDT司米橱柜源于1934,是法国第一橱柜品牌。2014年,司米橱柜从法兰西到中国,强势进驻中国中高端橱柜市场;2015年,将是司米橱柜的首个“中国年”。

Bonjour,中国年!司米橱柜携手索菲亚衣柜开门红

  一直秉承“领先每一个细节”的司米橱柜,致力于将“便捷、快乐、高品质”的家居生活理念带进每家每户。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司米橱柜携手索菲亚衣柜,开展“Bonjour,中国年!”大型促销活动,用法国的浪漫情怀和惠民的选购惊喜,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中国春节!

  用一款司米,为爱下厨,用爱陪伴,让心与心的距离更近,共同祝愿家和万事兴!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4日—2015年3月1日

  【活动地点】全国司米橱柜专卖店

  【活动内容】

  人人有礼过大年!

  关注司米橱柜官方微信,进店即可免费领取“手机支架一个或红包一打”。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下定即享进口酒!

  下定金额达一定额度,即可免费获赠“法国进口红酒一瓶或优雅围裙三件套”。让您感受别样的法式浪漫风情。

  全额付款尊享礼!

  现场全额付款,免费尊享价值1288元的“至臻白玫瑰骨瓷餐具(26头)一套”。

  买柜送“金”无上限!

  购买达一定金额即赠橱柜五金代金券。源自法国的司米橱柜以多变的形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更多的惊喜。

  “司索”联动双享惠!

  法国第一橱柜品牌司米橱柜与定制衣柜行业第一品牌索菲亚联合动作,消费者购买司米橱柜即可享受索菲亚衣柜折上折特惠。

  幸运抽奖赢免单!

  购买司米橱柜,还可以参加过年大抽奖,司米橱柜送你一份神秘大礼欢乐过大年!

  温馨提示:各地因实际情况不同优惠内容或有些许差异。请以当地司米橱柜专卖店公示为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