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突破成长再创新

icon 2015-02-10 15:20:02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净水意识觉醒,以及消费者对净水机产品的认可,净水市场迎来了井喷式发展,众多企业品牌纷纷加入净水市场行列,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占据净水领导地位的沁园净水机,成为行业首家突破10亿大关的品牌。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净水意识觉醒,以及消费者对净水机产品的认可,净水市场迎来了井喷式发展,众多企业品牌纷纷加入净水市场行列,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占据净水领导地位的沁园净水机,成为行业首家突破10亿大关的品牌。

  然而,面对充满挑战和残酷竞争的市场环境,沁园人深知沉迷于过去的成功而忽视环境和趋势的变化,最终只能被快速发展的市场所淘汰。只有在商海浮沉中创新变革,才能最终赢得市场和未来。

沁园净水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突破成长再创新
沁园净水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突破成长再创新

  2015年被定位为净水行业品牌运营元年,沁园净水机将进行优化再造,真正实现大制造、大营销、大流通的企业规模。由此,沁园净水机提出坚持“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品牌定位,旨在打造世界级的净水品牌及水处理行业第一品牌,让沁园成为净水机的代名词。

  为了实现“专为中国水质设计”,沁园17年来跟踪研究中国家庭饮水习惯,全面掌握国民饮水需求;踏遍七大水系,深刻洞察中国复杂水情;耗资数亿元,建立中国水质动态监控数据库;数百名水质专家时时分析水情并提出解决方案。

  无论是水质“硬”,水碱大,还是受污染排放影响,造成水源有不同程度的有机物或重金属污染,亦或饮用水由于管道运输等原因受到二次污染,出现微生物超标的状况,沁园净水机都将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家用净水解决方案,真正做到让消费者物有所值,用的安心、放心。

  任何一个行业的发展都会遇上许多已知和未知的问题与困境,只有掌握好行业发展规律,细心洞悉市场需求,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判断与定位,才能让一个企业在行业发展大潮中立于不败。沁园净水机正是以勇立潮头、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突破成长再创新,引领和推动净水行业的多次变革。2015年,沁园净水机提出“专为中国水质设计”,发布智能操控系统、科技杀菌技术、人性管理系统等独具匠心的模块式设计,正式开启了净水行业的定制新时代。这一创造性的模式导向,不仅为中国净水行业的现状提供了一个思考发展新方向,更将净水行业推向技术革新的竞技场,开启了净水市场新篇章!

  2015年,沁园人必将秉承卓越、勇担责任、迎势革新的精神,围绕“专为中国水质设计”品牌定位,精细化营销管理,深入化渠道策略,人性化服务营销,标准化市场运营,为中国健康饮水事业再添新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