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九牧 情满春节

icon 2015-02-10 16:03:38
icon 0

摘要:喜大普奔的春节氛围里,还是有那么丝丝的烦扰。那就是:亲,你抢到票了吗?亲,你赶上回家的列车、动车、汽车、火车了么?作为九牧人就不用担心甜蜜回乡路的这些小忧伤了。因为九牧员工将享受返乡车票预订与返乡、返司接送的专供福利。带上九牧过年礼包,从容...

  喜大普奔的春节氛围里,还是有那么丝丝的烦扰。那就是:亲,你抢到票了吗?亲,你赶上回家的列车、动车、汽车、火车了么?作为九牧人就不用担心甜蜜回乡路的这些小忧伤了。因为九牧员工将享受返乡车票预订与返乡、返司接送的专供福利。带上九牧过年礼包,从容踏上回家的旅程。同时九牧也给留厂员工准备年夜饭,让在异乡的九牧人,也感受浓浓的过年气氛,减少些许思乡愁绪。

家在九牧 情满春节
九牧过年礼包:空气能花洒、毛毯、春联

 暖心回乡车票

  2015年元旦假期刚过,九牧就出台了春节员工福利方案。全体职工及其家属,提供所需的相应的证件信息,回乡地址,乘车时间,九牧人资相关负责人会通过售票窗口/网上订票等形式统一为员工购票。排队难、抢票难、没时间都不再是问题。

家在九牧 情满春节
九牧人携带着礼品登上回家的专车

 贴心回返接送

  回乡高峰期,人在囧途是常事。错过发车时间追悔莫及。如果有专车在家门口恭候,准点送达车站,那就是最美的事了。2月5日至11日,是九牧员工返乡高峰期,为方便九牧人及时返乡,九牧提供专车服务,让回乡旅途一路顺畅。同时在2月25日~26日,回岗高峰期,九牧也有专车迎接归来的九牧人。感谢九牧家人的相伴相守,爱岗付出。

家在九牧 情满春节
九牧员工启动春节返乡之旅

家在九牧 情满春节
九牧人启程回乡,笑容洋溢

  温馨新年夜饭

  辛苦了一年回家是最大的慰问。但也有一部分九牧人留守在岗,还有不少的九牧人安家在九牧,一家老小都居住在九牧大家庭中,无需返乡团聚而留守,无论如何,这个新年,九牧也会一直陪伴,在大年三十、大年初一提供年夜饭。与相亲相爱的九牧家人一起过年,感受一把年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