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梦宝领跑27年,将强势亮相深圳展

icon 2015-02-27 16:33:44
icon 0

摘要:距3月19日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开幕已不足一月,记者走访了解到,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的喜梦宝儿童家具在连续10年参加广州家具展之后将强势亮相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并首次运用儿童梦幻乐园的主题,携手“喜梦宝”、“KIDS&T...

  距3月19日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开幕已不足一月,记者走访了解到,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领导品牌的喜梦宝儿童家具在连续10年参加广州家具展之后将强势亮相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并首次运用儿童梦幻乐园的主题,携手“喜梦宝”、“KIDS&TEEN”两大品牌与百万大型采购团见面。不少国内的业内专家表示,喜梦宝儿童家具成立27年,作为国内儿童家具品牌的代表之一,首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完善丰富了深圳国际家具展儿童家具品牌,并提升了儿童家具展馆招商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打破市场局限性、开拓国际市场。

喜梦宝领跑27年,将强势亮相深圳展

  从1996到2015 深圳国际家具展首屈一指

  据了解,深圳国际家具展会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自1996年开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9届展会,并将于近日在位于深圳会展中心迎来其第30届展会的开幕。

喜梦宝领跑27年,将强势亮相深圳展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深圳国际家具展已经成为汇聚来自内地、香港、台湾,以及欧美、非洲、中东、东南亚等等众多区域的家居业内展商、设计师及上百个海外大型团购团的国际知名大型展销会,同时也是国内首个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直接引领着国内家居流行趋势风向和生活方式,其权威性首屈一指,参展深圳展也成为国内外家具品牌梦寐以求向外展示的绝佳机会。

  从1988到2015 喜梦宝强势出击 发力国际市场

  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将分为9大展区,6大主题展馆,其中,喜梦宝儿童家具被安排在了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圳会展中心的中心地带、1号展馆儿童乐园展区,对于此安排,喜梦宝儿童家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儿童家具已经越来越被国内重视,作为国际性展会,将儿童家具展区放在中心位置便能看出,儿童家具行业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时期。喜梦宝品牌此次也将承借着行业优势及展会节点,在来自欧美、南非、中东、东南亚几乎遍布世界各地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外大型采购团的面前,特别是源于喜梦宝,具有浓郁英伦学院风格的”KIDS&TEEN”品牌必将引领整个儿童家具行业一个崭新的潮流”。喜梦宝儿童家具的领导团队对于此次展会均十分重视,在他们看来,深圳家具展是喜梦宝品牌进一步发力国际市场的有利平台,因为喜梦宝已经有20年出口欧盟的历史,积累了良好口碑,厚积而薄发,要将中国人自己的原创儿童家具产品更大限度地发扬到国外,完善自身的国际市场布局。

喜梦宝领跑27年,将强势亮相深圳展

  另外,这位负责人还透露,喜梦宝儿童家具自1988年成立以来,到2015年这27年来,一直深耕国内儿童家具市场,以与时俱进的态度、一贯好品质的坚持、安全环保的生产理念及陪伴品牌理念将根深扎在了国内市场的土壤中,并愈发壮大,如今,趁着深圳展,喜梦宝儿童家具将以国内市场为基础,稳步拓展海外市场,让全世界的孩子都能用上安全环保健康的实木儿童家具,同时将喜梦宝儿童家具的陪伴理念传扬到世界各个角落。

喜梦宝领跑27年,将强势亮相深圳展

  27年500余家门店 引领行业一步一步发展

  “其实,喜梦宝品牌至今发展27年,从不单纯的追求利益和市场份额,每走一步都在为长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目前拥有500余家门店并不算多,但每个都是精品店,能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完善、最贴心的服务。”喜梦宝儿童家具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7年来,喜梦宝按照市场需求的节奏以每年新增40—50家专门店的速度布局国内市场,稳健发展,除了经销商加盟之外,还在国内核心一线城市完善自营布局,持续强化品牌影响力,树立行业标杆,如今,喜梦宝儿童家具在国内市场已经形成了自营与渠道并重,线上与线下良性互动的销售网络,为接下来强势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喜梦宝27年来,一步一个脚印,坚持环保安全,坚守陪伴理念,陪伴中国两代人,对于进一步发力国际家居市场,喜梦宝不仅仅代表中国儿童家具行业,更是深层次的代表中华民族的教育理念、陪伴文化,我们十分看好。”不少业内专家如是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