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乘智能家居之风 行中国品质之道

icon 2015-02-27 13:53:23
icon 0

摘要:“未来的智能家居应该是什么样”的问题已经老得快要掉牙,但迄今为止,没接触过智能家居的人比接触过的还是要多得多,即便智能家居在国内发展了10多年,至今也还是“圈里开花圈里香,圈外人士眼迷茫”,圈外人听到智能家居多会吐出“智能家居是干嘛的?”的...

  “未来的智能家居应该是什么样”的问题已经老得快要掉牙,但迄今为止,没接触过智能家居的人比接触过的还是要多得多,即便智能家居在国内发展了10多年,至今也还是“圈里开花圈里香,圈外人士眼迷茫”,圈外人听到智能家居多会吐出“智能家居是干嘛的?”的疑问。

  平心讲,智能家居的发展还处于初级阶段,初级阶段的特征是市场会以奢侈品的形式出现,与手机、电脑、汽车等行业发展的路线类似。虽说高科技产品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迟早是要褪去奢侈华丽的外衣而走进百姓家,但在这个“迟早”到来前,总是曲高和寡。

恒洁卫浴乘智能家居之风 行中国品质之道 

  放下对智能家居各种炒作概念的争拗,恒洁卫浴对智能家居的理念是建立在智能产品必须是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和创造更舒适体验基础上的。对于恒洁,严肃思考消费者真正需要什么和恒洁的智能产品能帮消费者做什么极为重要。

  显然,这就是恒洁智能坐便器推出速度让业界感觉到“保守”的原因——“保守”的背后就是谨慎哪。但谨慎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智能坐便器常为人诟病的“出水忽冷忽热”、“面板操作复杂”、“按键失灵”等在恒洁智能坐便器这里得到了最大的绝迹。没有鼓吹智能,但品质在现场说话。

恒洁卫浴乘智能家居之风 行中国品质之道

  关于未来智能家居,中国“智慧城市”的倡导者洪佩军博士表示:“……从人性需求角度着手,未来的智能家居必须具备互联、智能、感知和分享等功能。……真正的智能家居是要读懂人心,主动为人服务,具备人智,能根据要根据消费者的年龄、性别、学历、兴趣、工作、地域等基本信息,精准呈现有针对性的内容,还能通过简单方便的交互方式,接收用户指令,迅速提供人性化服务。

  听上去真美好!但一切还是得建立在把产品做好的基础上。概念是术,专注于品质才是道,就如万科专注于房地产,阿里巴巴专注于电子商务,恒洁专注于卫浴,这是必须的。

  全神贯注,不受任何欲望和诱惑的干扰,对既定的方向和目标不离不弃,执着如一把一件事做到最好,才能让智能产品逐渐蔚然成风,才能成就中国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