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清洗技术 海信旋瀑洗热销春节市场

icon 2015-02-27 17:15:18
icon 0

摘要:春节将至,在中国人传统的习俗中,腊月二十四就要开始打扫房屋、拆洗被褥、窗帘等家居清洁工作,因此,洗衣机成为年货采购最旺盛的需求。记者从卖场了解到,洗衣机销售已呈白热化程度,特别是中高端产品最畅销,例如海信旋瀑洗洗衣机就凭借其独创的0死角、0...

  春节将至,在中国人传统的习俗中,腊月二十四就要开始打扫房屋、拆洗被褥、窗帘等家居清洁工作,因此,洗衣机成为年货采购最旺盛的需求。记者从卖场了解到,洗衣机销售已呈白热化程度,特别是中高端产品最畅销,例如海信旋瀑洗洗衣机就凭借其独创的0死角、0残留、0缠绕的旋瀑洗技术而成为消费者热选产品。

  当前,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消费观念的改变,他们对洗衣机的需求不再局限于价格便宜、容量大小等方面,抗菌洁净、节能省水等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选购洗衣机的重要依据。这也是海信旋瀑洗洗衣机颇受用户信赖的主要原因,它搭载了独创的旋瀑洗技术,通过动力引擎把洗衣液抽至内筒上方,形成强劲的瀑布水流对衣物循环冲洗,既可彻底洗净衣物又避免缠绕。另外,其内置的高精度智慧眼检测系统可自动感知衣物洗净状态,智能调控衣物漂洗次数,真正做到一净即停,节水省电。

创新清洗技术 海信旋瀑洗热销春节市场

  海信旋瀑洗原理图

  据了解,该款洗衣机是海信针对洗衣缠绕、洗衣液残留、洗不干净等难题而推出的新品,它通过技术创新率先解决了家庭洗衣过程中的困扰,因此颇受消费者和渠道的青睐。在它上市的半年里,海信洗衣机市场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成为行业中增速较快的企业之一。同时,在去年工信部对外公示的2014年《“能效之星”产品目录》,海信4款洗衣机入选,成为入选“能效之星”数量最多的企业。

  近年来,海信洗衣机在市场上一直深受好评,有着很不错的口碑。在去年12月,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简称CSISC)联合新华网、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的《2014年三季度中国洗衣机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中,海信获得行业第二的成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