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和你相约米兰,赴一次低碳生活方式的汇演

icon 2015-02-27 16:46:31
icon 0

摘要:世博会,作为人类文明的重要里程碑, 推动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与科技发展,从1851年首届伦敦世博会开始,全球第一台电话、汽车和电灯,都是从世博会的舞台,走进我们的生活。

  世博会,作为人类文明的重要里程碑, 推动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与科技发展,从1851年首届伦敦世博会开始,全球第一台电话、汽车和电灯,都是从世博会的舞台,走进我们的生活。

大自然和你相约米兰,赴一次低碳生活方式的汇演

  2010年,上海世博会,展现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完全依靠阳光、空气和雨露驱动的建筑——零碳馆。由剑桥大学千人计划专家陈硕先生领衔的零碳中心,在上海世博会上为近千万访客展现了未来100%零碳和太阳驱动的生活方式。

  世博会不仅汇聚着这一个时代的智慧,更是对下一个时代的预言。2015年5月,世界将迎来万众瞩目的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届时,零碳计划,将借助中国企业联合馆(以下简称中企馆)重磅推出。

大自然和你相约米兰,赴一次低碳生活方式的汇演

  零碳计划,整合全球积极践行节能低碳的知名企业,把他们的低碳理念、产品和技术融入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展示企业面对全球资源匮乏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在“滋养地球,生命能源”为主题的米兰世博会中展现智慧和担当。

大自然和你相约米兰,赴一次低碳生活方式的汇演

  届时,在中企馆零碳案例的地面,将铺上一层荧光材料,白天吸收能量,晚上释放光,这层荧光材料,将迎着楼梯,盘旋上升,代表中国的“低碳崛起之路”。中国节能减排的100个故事,将记录在这条绿色之路上。此外,还将在中企馆的屋顶,设置全球第一个屋顶光伏花园——零碳梦花园。这个花园里将会有什么精彩内容展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自然家居是中国出色的低碳实践机构,作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零碳战略合作伙伴,将参与米兰世博会零碳计划展示。专注环保家居20年的大自然,将在米兰世博会这个舞台上,为全球游客,展示推广大自然在推广零碳的生活方式和环保科技方面的创新与成就。

大自然和你相约米兰,赴一次低碳生活方式的汇演

  来吧,2015,与大自然相约在米兰,去赴一场恢弘的时尚视觉盛宴,一轮低碳生活方式的汇演,一次人与未来的绿色交谈。2015,我们邀你与绿色家居同行,与健康生活方式同行,与大自然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