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云拟邀柴静做形象代言人,共同抗击雾霾

icon 2015-03-05 10:11:53
icon 0

摘要:“创云准备邀请柴静担任其品牌代言人!”

  “创云准备邀请柴静担任其品牌代言人!”

  新年的第一个周末,著名记者柴静便以一个与雾霾抗争的斗士形象让公众再次对这个看似弱小的女人抱以极大的关注,其自费聚焦空气污染的深度调查公益视频《穹顶之下》在网络上播放后引起巨大社会反响,详实的数据和缜密的逻辑为全社会做了一次易懂的科普。

  在用心观看这段长达103分钟的视频之后,使人在震撼之余,更陷入了深深的反思之中,正如柴静在《穹顶之下》最后一个部分中提到的那样,面对雾霾,我们怎么办?

  的确,这部纪录片很精彩,也非常触动人心,但如果这部纪录片只是停留在网络爆红上,那么即便它创造亿万访问量和播放量,仍旧只是无用的屠龙之技。除了点赞与转发,中国的万千企业或许更应该思考着为了消除雾霾还可以做些什么。

  近日,记者从江苏创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获息:“创云准备邀请柴静担任其品牌代言人!”

  作为有着30年医疗行业背景以及雄厚的人才储备,利用前沿科技专业从事空气净化产品生产的全球空气净化专家,创云所处的行业直接面对“雾霾”这一社会性话题,创云深知肩上责任之重。

  “面对雾霾、PM2.5等一系列空气质量问题,创云如何有所作为?室内空气问题将给广大人民的健康带来巨大威胁,该如何解决呢?” 每一位创云人都坚信:“有良知的企业不应盲目追求经济利益,更该积极履行义务,为社会做出贡献。”

  为此,创云始终坚守着创立时的初衷和理想,坚持专心、专业,不断开发更多的高品质过滤产品,旨在以创新技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纯净的室内环境。创云创新性地将全球领先的过滤分离及净化科技与静电驻极技术、超低阻非织造布技术以及高效活性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最卓越的空气净化系统解决方案。

  目前,创云生产的滤精灵、滤盾、汽车空调滤清器、空气净化器产品正凭借其尖端的科技、完美的品质、简便的安装操作为各类人群提供高效的室内空气净化服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创云,选择用高科技守护自身的呼吸环境。

  “言语上的巨人好做,行动上的巨人却难为。”放眼当下,真正在为改善空气质量而奉献的人寥寥无几,而如柴静这般以一介文弱女子之躯,奔走相告,静静地自掏腰包把对雾霾宣战付诸于实践的事例更是寥若晨星,岂不悲哉!

  因此,创云此番准备邀请柴静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并非是为了企业的经济效益,而是希望通过此举让更多的人们关注空气环境,思考该为改善空气质量做些什么,唤起社会更多的良知,让“同呼吸共命运”的观念深入人心。

  或许,在这股遮天蔽日的厚“霾”之中,如柴静这般敢于直面重重阻力,充满抗争精神的“斗士”还很少,但相信,在以创云为代表的良知企业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人会加入到他们的队伍之中,与雾霾开展坚决的斗争,守护人们的每一次呼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