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致癌,氧生防癌——得高氧生仪助力氧生新生活

icon 2015-03-05 10:27:25
icon 0

摘要:  即便在医学进步的二十一世纪,癌症仍令人闻之丧胆,一旦罹癌,治疗过程漫长且艰辛。关于癌症的起因,近年来欧美医学界最新研究更证实了“缺氧会导致癌症”。

  即便在医学进步的二十一世纪,癌症仍令人闻之丧胆,一旦罹癌,治疗过程漫长且艰辛。关于癌症的起因,近年来欧美医学界最新研究更证实了“缺氧会导致癌症”。

  如今,致癌物质多被列管,抗氧化、多吃蔬果、少吃肉已成为常识,但,为什么没有得到预期的防癌功效?我们到底还忽略了什么?

  或许,我们真的忽略了每分每秒不可或缺的“氧气”,它很重要,但也最不容易被察觉。1992年起萨凡札教授带动的“缺氧因子”研究,回头证实当年华堡博士的“缺氧致癌”理论,使缺氧再度成为癌症研究的新方向。

缺氧致癌,氧生防癌——得高氧生仪助力氧生新生活

得高氧生仪——给家人一个健康的家

    多数人可能不觉得日常生活中有缺氧问题,事实上,尤其在现代都市中,缺氧是很常见的现象,人口拥挤、空间狭小、空气污染、压力过劳、运动不足、紧张焦虑……都会导致缺氧体质,使细胞冒黑烟,成为癌细胞的温床。
   “缺氧致癌,氧生防癌”是一个终于被现代医学研究证实的老发现,分享这个既创新又简单的观念与方法,为众多读者解惑,不再莫名其妙的恐癌。

  一般我们很难改善环境的缺氧问题,因为像办公室、教室这些常见的密闭空间,不容易扩大空间面积,但还是可以通过得高氧生仪来对环境的缺氧问题进行改善!
    得高健康家居致力于推出高端健康的产品,为用户创造无限可能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充分认识到氧是生命之气,活力之源,有充盈身体,促进新陈代谢,滋润脏腑器官,改善血液血环,美容养颜,益脑健身等作用后,推出得高氧生仪,全力打造健康家居。

缺氧致癌,氧生防癌——得高氧生仪助力氧生新生活

得高氧生仪——缺氧致癌,氧生防癌

  得高氧生仪,面向普通消费者,针对健康、养生,打造全新家庭氧吧理念,供应75%的利于人体、高纯度氧,适用于所有家庭成员。不同于传统医用制氧机,得高氧生仪将外界空气进行净化,分离出高浓度氧气,通入室内,可增加整体空间的总氧气量,来解决生活在城市人们常有的缺氧问题。

  家是我们心灵最温馨的港湾,家人的健康与幸福是我们最大的牵挂。爱让冰冷的机器变成有着温度的生活伴侣,爱让释放快乐因子的得高氧生仪走进家庭。

  了解更多,敬请关注得高健康家居官方微信

缺氧致癌,氧生防癌——得高氧生仪助力氧生新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