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静《穹顶之下》 同命运共呼吸 你可以做的更多

icon 2015-03-05 11:17:07
icon 0

  最近央视前主持人柴静的深度调查《穹顶之下》,几乎在网络、微信上刷屏,引发社会热议。在日益恶劣的气候情况下,环境问题再一次成为社会重要新闻话题。过度砍伐,毁林开荒,森林在哭泣,雾霾来了,人类遭遇自然的报复。

  中国可能在20年内就要砍掉所有森林 

  据研究,我国每年消耗一次性筷子450亿双,耗费木材166万立方米,需要砍伐大约2500万棵大树,减少森林面积200万平方米。我国每个家庭使用木地板10平方,耗费木材是362万立方米,需要砍伐大约5800万棵大树,减少森林面积380万平方米。环保主义者警告,按照目前的速度,中国可能在20年内就要砍掉所有森林。

柴静《穹顶之下》 同命运共呼吸 你可以做的更多

   我的孩子,还能看见蓝天白云吗? 

  看完《穹顶之下》视频中,印象最深的是柴静问这个女孩,你见过真正的星星吗?你有见过蓝天嘛?你有见过白云嘛?小女孩想了想,说,没有见过星星,天见过蓝一点的……看到这里突然心痛了一下,我们在消费环境,却没有节制,我的孩子,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怎么问我?当他们问,为什么我没有见过蓝色的天,白色的云?我们是否哑口无言。

柴静《穹顶之下》 同命运共呼吸 你可以做的更多

   保护森林,和我有什么关系?

  也许你会问,保护森林,和我有什么关系?森林的主要作用有:制造氧气、净化空气、过滤尘埃、杀灭细菌、削除噪声、涵养水源、保持水土、防风固沙、调节气候等。制造氧气绿色植物是二氧化碳的消耗者和氧气的生产者:通常1公顷森林一天可以消耗l000kg的二氧化碳,释放出730kg的氧气。这对于保持空气的清新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常,1公顷森林一天可以消耗1000千克二氧化碳,释放730千克氧气,可供1000人用。)

柴静《穹顶之下》 同命运共呼吸 你可以做的更多

  保护森林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保护森林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的安华瓷砖倡导并践行环保主义,也随着瓷砖喷墨打印技术日趋成熟,打造聚木质高贵的瓷木系列产品,其将表现力、自然、环保于一体的品质,逼真还原木表面独特的纹理以及细腻的质感,同时还有它的使用寿命也是普通木地板的几倍。

  同呼吸共命运

  《穹顶之下》,空气是没有墙,我们生命在同一片土地上的人民,真的是同呼吸共命运。想起我们的上一代口口相传的谚语,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您保护的不仅是一片森林,这不仅是安华瓷砖品牌的口号,更是我们每个人可以做到的,就像每个母亲用尽全力,也要保护自己的孩子!这是我们的责任!

  诚实、关爱、负责任....。.这些精神品质是全社会财富的基础,失去这些基础,物质财富就像是建在沙滩上的高楼,难以持续。——潘石屹

  让环保从名词变动词。——黄渤

  环保就在身边。——成龙

  改变自己生活方式,从个人出发为环保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陈坤

  只有一个地球、人类应该同舟共济,人类善待自然、就是善待自己!——杨 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