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穹顶之下》一张壁纸的自白

icon 2015-03-05 16:47:23
icon 0

摘要:我的名字叫壁纸,我来自科翔壁纸。 最近柴静同学《穹顶之下》火爆网络,让数千万乃至上亿人再次认识到雾霾的危害 远离雾霾,呼吸同一片纯净天空! 这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发起的一个倡议。我听了深受感动,虽然我只是一张小小的壁纸,但我的诞生过程很天然环保...

  我的名字叫壁纸,我来自科翔壁纸。

  最近柴静同学《穹顶之下》火爆网络,让数千万乃至上亿人再次认识到雾霾的危害

  远离雾霾,呼吸同一片纯净天空! 这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发起的一个倡议。我听了深受感动,虽然我只是一张小小的壁纸,但我的诞生过程很天然环保,也能为营造绿色家园出一份自己的力。

致《穹顶之下》一张壁纸的自白

  首先是设计师的灵感孕育了我,我在他的脑海里经过多次构想才在他的笔下诞生最初的模样。当然有时候我比较调皮,要折磨上他好几天才肯乖乖来到这个世界。紧接着我会被送到工厂,在那里迎接我的,是朴实可爱的工人师傅。他们早已为我挑选好了第一个伙伴——原纸,我的这个伙伴来自森林,它带着自然匀称的纹理、柔韧抗裂的纤维丝,与我一起轻盈地呼吸。第二步会有一把涂布刀将糊料均匀涂在原纸表面上,我渐渐由图案变成了实体。紧接着我会迎来一系列特殊的考验,先是被加热器里的热风循环狂吹,下一秒是180度大转变,被冷冻到我牙齿直打颤,挨过了这两道难关。我就被送到了下一个负责印刷环节的师傅手里,这是我比较喜欢的过程,因为我会迎来一个新的小伙伴,它的名字叫水性墨,它能最大程度锻造出我的光泽与质感,让我有一颗细腻的灵魂。之后,我还需经过软化、压花、冷去、裁耳、积料等好几道工序,最终向消费者呈现最完美的我。

致《穹顶之下》一张壁纸的自白

  那么我可以去哪里,可以改变什么?我能去的地方有很多,商务酒店、餐厅、办公地点、艺术画廊,还有一个个简单的小家庭等等都可以成为我的归属地,我总会等到一个合适的主人,将我买走。

致《穹顶之下》一张壁纸的自白

  你一定对我可以改变什么这个问题感到很困惑吧,其实,我能带来的变化有很多。简单来举例,我最常被带回的地方是刚装修的家里。由于我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环保又安全,我能保护每个家庭成员在我营造出的空间里健康快乐地生活。同时,一面白墙因为有我而不再是一面普普通通的墙,我能让整个家居环境更加美好自由。我还每天偷偷与你家里的变形金刚玩具、吊兰文竹等小植物、金鱼喵星人对话,我们一起有爱地陪伴着你。

  从我的诞生到我的用途,我所在努力的方向,一直是为绿色、舒心、环保的生活方式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