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置业搅热新春楼市,安居客解析“回家的诱惑”

icon 2015-03-05 16:30:00
icon 0

返乡置业搅热新春楼市,安居客解析“回家的诱惑”

  大多数人都还沉浸在春节假期的放松状态下,而不少房地产行业的一线人员却已早早投入工作状态,事实上春节放假期间他们也都在卖房。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动辄数万元的房价,再加上限购令、户口等因素的制约,使得近年来“在外打拼,回家买房”成为了普遍的置业形态。

  而趁着这股返乡置业潮,不少房产商也是推出各式置业优惠。凭飞机票或火车票或外地工作证买房总价立减20万;买房送装修、家电;送实验幼儿园入读名额以及学费减免等等购房优惠五花八门。

  面对房产商的一系列促销轰炸,作为行业内资深的房产租售服务平台安居客特别提醒购房者:返乡置业还需保持理智与谨慎,切忌为了优惠而盲目出手。返乡置业首先要结合个人的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还要考虑返乡前的房产空置问题。买房之后,任由房子空着,无形中是一种损失。因此置业之前,就应该了解当地的租赁需求、租金水平,这样有利于更好地从投资角度去判断购房置业的价值。

  返乡置业人群中还不乏投资派。相较于一线城市房价过高,二三线城市的一些楼市依然处于价值洼地,回乡置业也可谓是种不错的投资。

  在北京工作的西安小伙小沈的话就道出很多人的心声,他说:“西安的房价在全国来说比较靠后,但西安的城市发展速度却不慢。西安开始发展地铁,地铁物业必然水涨船高,区域改造以后肯定很有升值潜力。所以我今年就在西安买了房,就是看准那里以后会有很不错的发展。就算不回老家住,出租也很方便,也算是种长远的投资吧。”

  对于像小沈这样选择返乡置业投资人群,安居客建议:区域发展潜力是购房的首要考虑因素。房产作为不动产,所处位置对其使用和保值、增值起着决定性作用。看一个区位的潜力不仅要看现状,还要看发展,购房者应该多参考相关区域的政策、规划,选择目前价格比较适中,未来有好的规划前景和升值空间的板块楼盘。

  当然,投资房产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经济情况来决定,返乡置业应选择家庭成员都适合的地段,这样才能让生活真正舒居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