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意博门窗有高招

icon 2015-03-06 14:50:07
icon 0

摘要:近日,由假货问题,引起了一股大风波。工商总局公布监测数据,曝光淘宝正品率不到4成、工商总局指出淘宝存在监管不力等九大问题。互联网上也随之曝出大量消费者在淘宝时购买到假货的事件。这些一连串事件的爆发,让阿里巴巴股票大跌,短期内市值蒸发了200...

  近日,由假货问题,引起了一股大风波。工商总局公布监测数据,曝光淘宝正品率不到4成、工商总局指出淘宝存在监管不力等九大问题。互联网上也随之曝出大量消费者在淘宝时购买到假货的事件。这些一连串事件的爆发,让阿里巴巴股票大跌,短期内市值蒸发了200多亿美元。

  “假货”一直是淘宝的痛,为了摆脱这种痛,阿里巴巴做了许多努力。例如,投资10亿打假、设立“神盾局”、神秘买家、扫荡仿冒品等。同样,在铝合金门窗行业中,劣质、假冒的铝门窗也一直是各大铝门窗企业的痛。对于如何杜绝假冒伪劣的铝合金门窗在市场上出现,德国品牌意博门窗有独到的做法。

杜绝假冒伪劣产品,意博门窗有高招

  据了解,2004年意博门窗从德国来到中国,至今发展已有11年头,从最初的适应中国门窗市场环境,到现如今,已克服中国门窗市场存在的诸多问题,“假冒伪劣问题”正是其中一个。“要杜绝假冒伪劣产品,做好产品以及提供优质的销售渠道并向消费者普及辨别优劣铝合金门窗产品知识是关键。”意博门窗总经理高建房先生如此表示。

  做好产品,区分假冒伪劣

  “假冒伪劣产品在质量上与正品有一定的差距,如若将差距拉大,那么真假立现。”高先生对于如何“做好产品”这一点向记者讲解。为了能让“真假立现”,意博门窗通过提高对原材料、配件、生产过程、质量检测等环节的要求,以提升产品质量。据记者深入了解,现如今,意博门窗采用的是中国著名品牌新河铝材,配件选用德国进口品牌配件,在生产过程中使用德国最新的生产设备,并严苛把控每一道工序,以此确保生产出的铝合金门窗在细节上完美无瑕。

  据记者调查对比,意博门窗的外观精致细腻,而假冒伪劣产品外观上存在很多瑕疵,例如:门窗表面装饰有明显的损伤和划痕,就可以说明表面装饰用料质量不好;而铝框表面的保护膜有擦伤、划伤,则说明铝材质量不好;若门窗上相邻的构件有明显的色差,则表明可能存在使用回收旧铝的情况;如果门窗表面有铝屑、毛刺、油斑和污渍等,则说明没有经过出厂调试。因此仅从外观上即可辨认真伪,让假冒伪劣产品无所遁形。

  优质的销售渠道,杜绝冒名顶替

  “加盟商是连接企业与消费者关键的一环,若加盟商进行‘狸猫换太子’,用劣质门窗冒名顶替优质门窗,这会造成消费者的损失。”高总说道,“因此,对于加盟商,除了给予信任之外,还要有监管的义务。”

  据介绍,意博门窗十分看重招商工作与经销商培训工作。其做法为:严格筛选优秀的经销商,运用完善的扶持政策,让经销商成长。

  意博门窗认为,经销商会做出以次充好的行为,是为了获取更高的收益。因此,若企业能够让经销商获得充足的收益,以次充好的现象自然会得以化解。为此,意博门窗除了常规加盟扶持政策外,还提供开业大红包、装修补贴、广告补贴、高额返点等政策,确保先让加盟商获得收益。此外,还会为经销商吸引客流量,让经销商有机会获得更多的订单。通过这些方式,将假冒伪劣产品排除在销售闭环之外,进而杜绝假冒伪劣。

  知识普及,真假自辩

  高总认为,消费者是假冒伪劣产品的最终接触者,所以非常有必要了解如何辨别真假的知识。为此,意博门窗通过官网、微信、博客、网络文库等手段,发布如何辨别铝合金门窗真伪知识,让消费者在购买门窗时有途径快速地了解其选购的产品是否优质,避免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专家表示,假冒伪劣产品是行业毒瘤,对于任何一个企业都是毁灭性的,对行业的发展也有一定的阻碍作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想要建立起品牌实属不易,铝合金门窗企业应当且行且珍惜,坚决杜绝假冒伪劣产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