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AWE2015:现场还原比尔·盖茨之家

icon 2015-03-06 14:24:39
icon 0

  几年前,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花费巨资5000万美元打造“未来之家”的新闻曾引发无数的关注,让人们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在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家”,各种家用电器仿佛安装了人工智能一般,可以按照相应喜好,提供贴心、舒适的各种自动化服务。而在今天,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家”的使用场景正变得触手可及。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上(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打造6000平米的未来智慧家庭体验馆,推出全球首个智能化样板间,现场还原比尔·盖茨之家,让公众来一场极智体验。

  智能家电产品现场大PK

  随着“大互联”时代的到来,智能化已成为家电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在过去的一年中,各主流家电企业无论是战略发布还是新品亮相,无不与智能紧紧拥抱。

  在2014年7月份AWE2015的启动发布会上,AWE主办方就宣布智能化应用战略将成为AWE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智能家电产品应用展示也将成为AWE2015重要的展示模块。在启动会上,“传统家电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决胜未来智慧生活,谁是主导者”的话题,也在腾讯、360牵头的互联网企业与海尔、美的、老板电器、奥克斯为首的家电企业之间引发了一场激辩。相信在AWE2015上,各企业之间将在智能家居领域来一次正面交锋。现场6000平米的未来智慧家庭体验馆,也将成为检验各厂商近期智能化家电发展成果的一个最为直接、重要的平台。

  重磅打造全球首个智能化样板间

  据悉,此次AWE将联手京东推出以"京东智能家居"为主题,划分智能客厅、智能厨房、智能书房、智能卧室、智能健康(户外)等区域的样板体验间,真实呈现通过"京东微联"App(前身叫京东超级App),实现智能家电产品和数码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互控,一键掌控智能家居生活的情景。

揭秘AWE2015:现场还原比尔·盖茨之家

  在智能客厅带来当今微软最先进的体感游戏主机——Xbox One;高品质的互联网电蟒云音响,自建180万首的云音乐曲库;出差旅游在外,可以用手机远程控制家里电器的公牛智能插座;手指轻轻一划,轻松控制明暗的立莱灯泡等。

揭秘AWE2015:现场还原比尔·盖茨之家

  智能厨房中,美菱冰箱可以用手机控制温度;方太烟机消毒柜套装助您轻松实现烟灶热联动、掌上预约换气消毒等;下班路上伊莱特电饭煲提前将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九阳豆浆机让您到家后即可享受香浓豆浆,美的电热水器备好洗浴热水。

揭秘AWE2015:现场还原比尔·盖茨之家

  智能书房中,LG无墨mini打印机让照片即时打印;“小智今天天气如何;小智,早上七点喊我起床;小智,讲个故事;晚上10点提醒我关空调……”BOSE聚熵小智不止是智能音响还是智能管家。

揭秘AWE2015:现场还原比尔·盖茨之家

  智能卧室,为您量身定制高端时尚德业除湿器;无风设计噪音几乎为零的贝昂净化器;远程无极限、可异地操作的艾美特欧式快热炉取暖器。智能健康(户外)更是琳琅满目,展出可以定位的云朵智能儿童鞋,可以和朋友进行比赛的金史密斯跑步机等。

揭秘AWE2015:现场还原比尔·盖茨之家

  此外,2014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羽泉御用驾座九号(Ninebot)平衡车,将在全场带您进行驾驶体验……智能化让家居生活变得更为便捷、美好。

  据悉,互联网“新贵”360,本土家电巨头海尔、美的,以及外资家电厂商也将在各自展台搭建相应的智能家居体验区,为广大公众呈现一场未来智能家居的饕鬄体验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