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你家的暖气片被比惨了吗

icon 2015-03-06 14:36:56
icon 0

摘要:羊年的春节刚刚过去,相信很多人还沉浸在节日的回味中。回家过年是很多辛苦一年的人的期待,但是这个节日注定了它的热闹喧嚣。回家了人们不自觉地比谁的工作好、挣得钞票多,谁的女朋友更漂亮,谁家的孩子更聪明可爱,走亲访友时也会比比谁家装修的更好,更有...

  羊年的春节刚刚过去,相信很多人还沉浸在节日的回味中。回家过年是很多辛苦一年的人的期待,但是这个节日注定了它的热闹喧嚣。回家了人们不自觉地比谁的工作好、挣得钞票多,谁的女朋友更漂亮,谁家的孩子更聪明可爱,走亲访友时也会比比谁家装修的更好,更有品味,更为温暖、温馨。春节期间,你家的暖气是否为你挣足了颜面,还是被比地惨不忍睹?

春节期间你家的暖气片被比惨了吗

  暖气片比什么?大家心里都有这个疑问吧?现在家家户户都会使用暖气片采暖,哪种材质的适合,哪个品牌的好,每个消费者心中都有衡量的标准。今天我们也来啰嗦啰嗦,好让大家心里明白明白:

  1. 暖气片外型颜值。现在我们手里都有钱了,不在乎花几个钱将家里装饰的漂漂亮亮的,同时还要讲究个品位和档次。暖气片外形是否精美就成了人们评价的重要标准,只有那些外形简约、造型时尚、颜值极高的暖气片才能俘获人们的心。

  2. 暖气片散热性能。暖气片毕竟是用来采暖的,其他功能只是作为辅助功能使用,所以散热性能的强弱直接决定了它的价值和价格。目前,市场上大多数家庭会采用钢制和铜铝复合这两种材质的暖气片,利用的就是它们散热强劲、健康舒适、结实耐用等诸多特点。

  3. 暖气片性价比。一套好的暖气系统除了具有完善的性能外,在性价比方面还需够经济,够实惠,让人们够省钱,买得值,用得省。

  什么样的暖气片好?比对以上三个方面我们就能知道自家的暖气片怎么样了!如果家里的暖气有所欠缺,不妨等停暖后进行更换,给家里来个改头换面,再也不用担心来年的春节时再被比下去了。我们向您推荐圣劳伦斯暖气片,可致电400-700-5525进行详细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