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健康用水总动员 共创绿色新时代

icon 2015-03-06 14:53:36
icon 0

摘要:低碳环保是现代环境保护要求,而绿色健康的厨卫也是每个人对现代厨卫产品的诉求。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坚持健康的生产理念,为全球消费者呈上至美精品。

  低碳环保是现代环境保护要求,而绿色健康的厨卫也是每个人对现代厨卫产品的诉求。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坚持健康的生产理念,为全球消费者呈上至美精品。

  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打造新时代绿色健康产品,普乐美提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绿色健康三大标准”:绿色健康材质、绿色健康科技、绿色健康设计,开创业内先河,将不锈钢厨卫事业推进了一个新的台阶。

普乐美:健康用水总动员 共创绿色新时代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

  普乐美,坚持“人为本”理念,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普乐美终于找到一种健康环保的安全材质——优质304不锈钢。304不锈钢不生锈,耐腐蚀,是被国际公认的,可植入人体的健康材质,具备医用级安全品质。其不锈钢水龙头表面无需电镀,经久耐用,更加环保,更为重要的是普乐美不锈钢材料具有其他材质无法比拟的绿色环保优势——“可再生”,节约自然资源。

  普乐美提倡回归自然的设计美学,每一件产品的设计灵感都来源于大自然。自然造型的产品设计风格,灵动地搭配着居住空间,让整个空间都散发出自然的轻松感,消费者即便足不出户,也能畅享舒适的自然家居生活。这些在今年普乐美获得红点奖的树杈花洒体现得尤为明显,还有获得了红点奖荣誉提名的绿色全线产品。

普乐美:健康用水总动员 共创绿色新时代
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

  在科技上,普乐美拥有全球最具规模的不锈钢水龙头生产基地,行业内最早及最具规模的不锈钢水龙头水槽制造厂之一,拥有行业内最具实力的专业模具制造厂。截至目前普乐美已拥有150余项发明专利,不锈钢柔丝表面处理技术,先进的节水技术等等,都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健康绿色的新时代用水环境。

  普乐美作为一线国际品牌的不锈钢水龙头、花洒、水槽、五金挂件等产品生产商,始终奉行产品质量至上和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CQC节水等认证,以及澳洲Watermark认证和欧洲CE认证,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给消费者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坚持绿色材质、绿色设计、绿色科技的理念,开启健康用水总动员模式,共创绿色新时代。

  微信搜索普乐美官方微信号Primy普乐美或登录普乐美官网,关注了解更多普乐美产品信息及最新优惠活动

普乐美:健康用水总动员 共创绿色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