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icon 2015-03-09 09:36:33
icon 0

摘要:设计手记:本案是一户五口之家。设计师通过色彩与元素的完美结合,功能与风格的有机交融,将居室打造成一处温馨大方的家居新天地,营造出温馨舒适,典雅大 方的宜居环境。本案的色调以白色和淡绿色为主,设计风格更趋于美式,同时融入了一些现代时尚的味道,...

  主卧以浅色为基调,再以温暖的色彩做点缀,呈现出清新自然的视觉美感。为了创造更好的睡眠环境,开花并未做吊顶的处理,一盏大气奢华的吊灯带来温暖明亮的感觉;为了营造甜美温馨的氛围,空间中较多使用了花朵的元素,落落大方更添亲切感。

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逃离喧嚣的都市,卧室是我们身心休憩的所在。此间卧室的设计简约而精致,大大的床几乎占据了整个卧室,可爱的绿植为室内注入活力,精致的床品使得室内氛围顿时变得甜美与温馨。

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与楼梯的白色扶手相搭配,楼梯转弯处的展示区,也运用同色系的边柜,使整个空间看起来更为协调。这种协调,停在那里驻足也能感受到别致的情绪。在这里,小小的区域也加入了强大的收纳功能,使空间看起来井井有序,赏心悦目。

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现代生活中,卫生间不止满足于功能需求,在材料、色彩、线条、灯光等设计方面,都不应忽视,使之发挥最佳效果。在此处空间,白色的洁具显得清爽大方,平面镜增加了通透的感觉,米色的墙砖使整体环境洁净雅致,经过用心的设计,卫生间也成为一道风景。

高贵典雅现代欧式浪漫情怀

 此案例来自于业之峰案例库:http://anli.jiaju.sina.com.cn/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