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改变、突破、飞跃

icon 2015-03-11 09:21:45
icon 0

摘要:——冠军磁砖圆满举办2015主题春训活动

  三月的春寒料峭,全然掩盖不住冠军磁砖2015春训活动的火热激情。2015年3月3日至6日,以“转型、改变、突破、飞跃”为主题,冠军磁砖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公司销售人员在内的全体冠军精英,齐齐汇聚昆山总部,进行为期三天的春季集训。此次春训分为几大板块的内容,包括魔鬼训练营、开年动员会、羊年春酒晚宴等。

转型、改变、突破、飞跃

转型、改变、突破、飞跃

  团队激励,启动2015销售

  为期一天的魔鬼训练营,由领导和激励销售团队资深讲师讲授。丰富多姿的团队活动:穿越雷区、众志成城、生产线、队歌比赛、队列比赛等,让大家清晰地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整个活动中,大家都积极参与并分享心得体会。通过这次魔鬼训练,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活动中总结的正能量经验,运用在日后的工作中。与此同时,此次训练营更将有效开启2015年的销售大局。

  开年动员,布达全年工作

  开年动员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对内总结2014工作,并布达2015年战略方针规划以及具体实施步骤,内容涉及品牌、销售、产品等各个方面。

  (一)品牌战略:“名门之选”,打造2015真冠军

  春训会议,由冠军磁砖行销处副总经理林祐宇宣导拉开序幕。他开门见山地对冠军磁砖2014、2015品牌层面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

  2014年,是冠军磁砖的伟大品牌元年。冠军磁砖经由举办大型团购会、央视TVC投放、签约品牌设计师、六星级服务等全方位举措,托举冠军磁砖的品牌立体化跃迁提升,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世界的标准,伟大的选择”。

  2015年,冠军磁砖的品牌新布局是“名门”战略。新的一年里,冠军磁砖将打造“名门”的身份象征,通过渠道差异化、公关再深化、环保价值化等一系列重大举措,成为高端人群心目中的“服务之选”、“健康之选”、“品质之选”。全场的所有冠军人,以热烈的掌声欢呼冠军磁砖名门时代的到来!

  (二)销售布局:新盈利模式,从这里突围

  2015年,是冠军磁砖销售工作的整合发力之年。全年的销售布局,共分六大板块的内容,将在冠军磁砖“新盈利模式”的核心理念指导下有序展开。冠军磁砖将通过提升销售占比、商品单价、管理能力,并通过差异化规划、六星级服务、多渠道开发,开创立体化的全新盈利模式。

  春训会上,冠军磁砖还通过陶瓷行业的数据分析、相关行业大环境的观察,以案例分享、跟踪辅导、终端营销为落点,循循善诱地指导分公司、代理商找出机会点,确保冠军磁砖全年全面突围,再创销售新高!

  (三)产品规划:紧跟国际,占领潮流新高地

  2015年冠军磁砖的新品开发规划,更是万人瞩目的核心话题之一。以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展为资讯源点,冠军磁砖对国际最新流行趋势的细致解读,为大家带来一场真正的潮流盛宴。2015年上半年新品开发以木纹砖森林浴为主,它开创性地把健康环保的科技理念和简朴本初的原木纹理相融合,创造出骄人的杰作,必将引领潮流高地和行业发展。

  春酒盛典,共待转型飞跃

  在新品发布会之后,冠军磁砖2015春酒活动,在昆山金陵大酒店隆重举行。在业已过去的2014年,冠军人以不懈的努力和汗水创造出傲视同行的业绩。冠军磁砖也以无比崇高的礼遇,对优秀的业务精英进行嘉奖。这既是重重的肯定,更是殷殷的期许。所有的冠军人共同举杯,共同庆贺这令人难忘的时刻。在高昂的气氛中,春酒的见证下,大家共举转型、共筑改变,共同期待2015年的全新突破和飞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