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性新闻:3.15买智能马桶为啥到东鹏洁具

icon 2015-03-10 16:44:37
icon 0

摘要:近日传出爆炸性新闻:随着两会的召开,“买马桶是否要到日本?”的这个话题,直接引起了各大人大代表关注,甚至银监会主席还抛下“在北京西单买了个马桶,没用几天就不好使”,这一话题一再发酵,诸多媒体、平台都在疯传?

  近日传出爆炸性新闻:随着两会的召开,“买马桶是否要到日本?”的这个话题,直接引起了各大人大代表关注,甚至银监会主席还抛下“在北京西单买了个马桶,没用几天就不好使”,这一话题一再发酵,诸多媒体、平台都在疯传?

  日本制造真的比中国制造强吗?目前舆论似乎走向两个极端,一些人不愿意承认这个现实,譬如有媒体就指出从日本买回来的马桶盖其实是中国制造。但正如iPhone手机也是中国制造一样,这显然不能作为中国制造不比日本制造差的例证。而另一些人则过于盲目地相信日本的一切都比中国强,在全球化时代这样粗暴简单的判断显然不合适。

  3.15即将到来,究竟中国制造是否真的如某主席说的“没用几天就不好使”呢,还是某主席选择品牌不对呢?倘若某主席,选择的是东鹏洁具结果应当会完全不一样!原因何在,且跟随小编一一道来!

  3.15来临之际,东鹏洁具作为民族领军品牌,推出了“焕新go 放心购”主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广,让质量说话,直接征服国人消费者挑剔的心理!

爆炸性新闻:3.15买智能马桶为啥到东鹏洁具

  1、安享家 放心住

  活动期间,东鹏洁具推出免费家居义诊服务,消费者提前2天拨打阳光专线预约,将有东鹏洁具专业义诊师前往免费做家居诊断,让您的家安全、环保、舒心、放心。义诊后还可获得专项产品维护服务及家居好礼一份。

  2、精明眼 放心选

  活动期间,前往东鹏洁具展厅感受材质对比,亲手检验卫浴产品材质、品质,明明白白消费,放心无忧购物。了解透彻后,请在东鹏洁具“品质检验榜”上为东鹏洁具点赞,同时获赠价值100元粉丝券。

  3、粉丝装 放心抢

  活动期间,东鹏洁具百款畅销名品,更特设卫浴定制组合套餐,大牌特惠粉丝装,厂价直供,放心抢!

  4、环保款 放心购

  在活动期间,客户凡购买智能马桶、新品浴室柜、无铅龙头等产品,且消费满:

  满3999元,可获得价值499元的环保陶瓷刀一套;

  满5999元,可获得价值699元的自来水净化器一套;

  满7999元,可获得价值999元空气净化器各一套;

  5、送保养 放心装

  活动期间,消费者凡是消费满3150元,即可享受安装后一年内免费上门保养服务一次,让你放心装、放心用,并尊享五星级无忧售后服务。如果消费者需要升级服务,更可交31.5元,享受延长两年保修服务,更可在两年内享受两次免费上门保养服务。

  6、诚信奖 放心抽

  活动期间,交东鹏洁具定金满3000元,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参与畅享诚信大抽奖,赢取豪华家电、延保服务等超值大奖。

  好品质不怕比较,好质量不怕检验,315来临之际,欢迎广大消费者到东鹏洁具各大专卖店进行检验,让大家看到国货照样当自强,买马桶盖何必到日本,直接到东鹏洁具就好,赶紧将这一爆炸性新闻告诉小伙伴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