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子》登陆沙发院线 魔幻史诗引爆大片时代

icon 2015-03-23 14:31:04
icon 0

摘要:被业内人士誉为《指环王》系列之后又一魔幻史诗巨制《第七子:降魔之战》如今正在沙发院线强力热映中。由于该片之前曾收获票房和口碑奇佳,因此此次上映沙发院线,也引来观众的不断力挺。

《第七子》登陆沙发院线 魔幻史诗引爆大片时代

  被业内人士誉为《指环王》系列之后又一魔幻史诗巨制《第七子:降魔之战》如今正在沙发院线强力热映中。由于该片之前曾收获票房和口碑奇佳,因此此次上映沙发院线,也引来观众的不断力挺。

《第七子》登陆沙发院线 魔幻史诗引爆大片时代

  沙发院线再推好莱坞大片 华丽特效重塑魔幻经典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国电视院线平台,沙发院线在发挥自身三网合一(广电网、运营商、互联网)的平台优势全力助推国产影片营销的同时,也不断引进国外优秀大片,有力的促使着我国电影的不断发展。

  由朱丽安•摩尔主演的《第七子:降魔之战》之前在北美上映后,无论在票房还是口碑上,都获得不俗的成绩。如今,该片强势登陆沙发院线,很多观众在表示期待的心态外,更表示对沙发院线观影效果的肯定。

  重庆沙发院线的用户王先生表示,《第七子:降魔之战》再一次让自己再次欣赏到好莱坞顶级制作的水准,尤其是影片中黑暗女王和降魔人之间的激烈较量,看起来非常的过瘾。

  纠结爱情令人心碎 沙发院线起航大片时代

  魔幻巨制《第七子:降魔之战》影片对于人性的刻画,以及爱情独特的讲述,也堪称近期的经典范本。

  本片的爱情线有两条,一条是在黑暗女王与降魔者之间,观众通过这条线可以完全感受到女王邪恶心理的来龙去脉,尤其是这条由爱到恨的爱情线,相信不同的观众会有不同的心理认同;另一条是爱丽丝和第七子之间纠缠的爱情,他们复杂的爱情变化也让整个故事变得复杂起来。

  随着《第七子:降魔之战》等影片的热映,接下来沙发院线也将有更多优秀大片的上映,沙发院线也在体现出电视院线的独特优势的同时,也将为中国的电影事业再谱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