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来了人气爆棚,红星装修公初试锋芒

icon 2015-03-31 11:50:42
icon 0

  本周末,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只是一个平凡的星期六日,可是对于家居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来说却是极其重要的日子——“2天来了”。同时也是家装需求业主的狂欢节。

  “2天来了”是红星美凯龙集团传统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旗下所有品牌及商场都会参与活动。今年的“2天来了”依旧火爆,各大商场人气爆棚,各类需求业主人山人海。而今年最为装修业主带来福利的就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旗下互联网家装平台——红星装修公首次公开亮相,以“装修一口价,只需399,人人都送设计师,最高补贴10000元”的超优惠套餐组合强势登场,吸引了极大的人流与关注。

2天来了人气爆棚,红星装修公初试锋芒

  红星装修公是红星美凯龙集团整合旗下资源,推出的线上互联网家装平台。真正主打平台化运作,直接将施工服务商进行整合,统一管理,统一培训,统一售后,统一保障。并以红星美凯龙集团强大品牌知名度,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预算、装修需求、装修风格在平台上挑选任何自己中意的设计师、施工服务商,之后所有的施工安排,现场监督、资金管理,售后保障,乃至辅材购买,均由红星装修公负责,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网站及APP实时关注装修进度,装修状况。

2天来了人气爆棚,红星装修公初试锋芒

  此次“两天来了”红星装修公首次亮相就推出了“装修一口价,只需399,人人都送设计师,最高补贴10000元”特别优惠活动。这次优惠活动展现了红星装修公的平台优势,以极高的性价比和专业性,以及红星美凯龙的品牌保障彻底取得了消费者的认同。活动现场“红星装修公”将旗下工长与设计师全部请到活动现场,为消费者进行咨询,现场消费者络绎不绝,大多数参加咨询的消费者均现场预定签约,红星装修公此次小试牛刀,便人气爆棚,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与认可。

2天来了人气爆棚,红星装修公初试锋芒

  通过此次活动,红星装修公第一次试水便赢得了不错的反响,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证明在竞争激烈的互联网家装领域,红星装修公所倡导的平台化模式是一条新路,同时也是最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的路。而此次活动仅仅只是一个开始,红星装修公不仅会把工长平台加专业品牌保障这一互联网家装新模式继续下去,今后更将根据消费者需求与期望制定出更多优惠套餐及特色活动,以满足各层级消费者的需求,真正引领整个家装行业进入互联网时代。

2天来了人气爆棚,红星装修公初试锋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