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瓷砖高值产品出口销量看好,未来民族陶瓷的Global Leader

icon 2015-04-01 15:54:00
icon 0

摘要:东鹏始创于1972年,“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成为中国建陶行业的标杆。东鹏不仅在国内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在国际市场也深受客户的青睐,东鹏已在美、英、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澳...

  东鹏始创于1972年,“以此为生,精于此道”专注陶瓷逾40年,成为中国建陶行业的标杆。东鹏不仅在国内受到消费者的喜欢,在国际市场也深受客户的青睐,东鹏已在美、英、德、意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国际商标,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包括美国、加拿大及澳大利亚等质量标准较高的国家。

  东鹏坚持定位高端,出口销售高质高值产品,即使近年来国内瓷砖出口遭受国际“反倾销”抵制,东鹏不仅未受冲击,反而能够保持良好的销售优势。

  东鹏的国际化建设分为两个方面:一是“走出去”,通过开展国际贸易销售东鹏品牌产品、参加博洛尼亚展等世界顶级展会等方式,在国际市场上展现民族品牌的实力。二是“请进来”,持续与国际顶级设计、研发机构进行合作,开发出享誉世界的创新产品,同时通过香港上市、代理意大利顶级品牌REX(锐思)、收购德国艺耐广州子公司等形式引入国际资本和国际管理经验,为民族品牌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为打造东鹏的国际品牌形象,未来东鹏将从五个方面进行全面布局:一是坚持低碳环保制造,符合国际市场需求,使东鹏自身的竞争力得到加强;二是持续提升技术创新力和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三是适当引进国际品牌,加强国际合作;四是以自主品牌进行全球销售,建设海外渠道;五是充分利用香港上市国际融资平台,展开国际业务运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