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霾神漆八大功能 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icon 2015-04-01 17:35:35
icon 0

摘要:嘉乐士除霾神霾神漆拥有吸附降解PM2.5、祛除甲醛及有害物质、持续释放负离子、防水透气、超强耐污耐擦洗、高效防霉抗菌、高效吸附、改善水淼八大大功能,持续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嘉乐士除霾神霾神漆拥有吸附降解PM2.5、祛除甲醛及有害物质、持续释放负离子、防水透气、超强耐污耐擦洗、高效防霉抗菌、高效吸附、改善水淼八大大功能,持续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除霾神漆八大功能 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第一大功能:吸附降解空气中PM2.5

  持续强效吸附和降解空气中的PM2.5,快速降解空气中的有机异味、臭味、化学挥发物、尘埃、烟雾等,有效净化空气。

  第二大功能:祛除甲醛等室内有害物质

  高效的矿物活化技术和生物复合技术,可快速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苯、二甲苯、氨气等有物质并分解成二氧化

  第三大功能:持续释放负离子

  持续释放的负离子与空气中带正电荷的有害气体不断中和降解,使人们置身于森林环境空气中。

  第四大功能:防水透气

  独特的防水透气配方,优异的呼吸能力和透水汽性,可防止潮气在基材内的积累,有效防止水分渗透,更能持续抵御潮气和水汽的侵蚀,使漆膜不易鼓泡和剥落。

除霾神漆八大功能 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第五大功能:超强耐污耐擦洗  

  添加强韧成膜物质,形成致密漆膜,使墙面容易洁净,即使反复擦洗,墙面依旧亮丽如新。

  第六大功能: 高效防霉抗菌

  添加活性防霉抗菌因子,长效抵御霉菌真菌的繁殖和滋长,防止霉菌真菌在漆膜表面积累,保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第七大功能: 高效吸附,持久降解

  卡颂石的吸附能力是硅藻泥及活性炭的20~30倍,有效净化时效长达10年以上。生物复合技术在有光(日光或灯光)的环境下可持续释放活性因子,有效净化寿命长。

  第八大功能: 改善睡眠

  负离子矿物材料可持久释放负离子,在净化室内空气的同时可促进人体微循环,提高人们的睡眠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