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乐士除霾神漆解毒原理

icon 2015-04-01 17:00:03
icon 0

摘要:作为嘉乐士公司针对当下严重的雾霾现状,为了保护人们的室内空气环境安全而创新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除霾神漆不仅本身绿色环保,特殊的材料和技术创新,更使得产品有着吸附和降解室内有毒物质的强大功能。

  除霾神漆是一个朗朗上口的叫法,实际上除霾神漆的正式名称是:除霾祛醛光合活性墙面漆。作为嘉乐士公司针对当下严重的雾霾现状,为了保护人们的室内空气环境安全而创新研发的一款全新产品,除霾神漆不仅本身绿色环保,特殊的材料和技术创新,更使得产品有着吸附和降解室内有毒物质的强大功能。除霾神漆特殊材料是什么?又使用什么技术?如何解毒?小编带你解开除霾神漆强大功效的奥秘。

  虽然柴静已经给大家普及了霾,也就是PM2.5的来龙去脉,这里小编也再简单的解释一下。PM2.5是指空气中悬浮的颗粒物,其直径小于2.5微米,由于太轻,这些颗粒长期漂浮在空中,不仅小到看不见,还会进入肺泡甚至融入血液,对人体造成严重的损害。PM2.5不仅室外有,由于不可能完全封闭,室内也会有,而且在新装修的室内,PM2.5还会携带醛、苯等更多的有害物质。

嘉乐士除霾神漆解毒原理

  据了解,针对室内的霾和有毒物质,嘉乐士在家装漆中融入了两大创新技术,使得除霾神漆有解毒的功效。

  矿物活化技术MINERAL ACTVATION TECHNIQUE

  矿物活化技术是通过添加天然矿物材料“嘉乐士卡颂石”,使产品拥有更强大的吸附能力,与环境空气中的水互动,形成的8个水分子团簇亚稳态的水负离子,这些负离子能充盈整个空间,全方位呵护人体健康。同时微观环境下的天然矿物材料单体是个永久电极,只要通风等条件改变,温度发生微小变化,就会瞬间放电,吸附的水电离释放水负离子,水负离子就可以和空气中带正电的甲醛、尘土、氨、细菌等中和,从而达到净味、祛甲醛、除臭、抗菌抑菌、防霉等功能。

  生物复合技术BIO-COMPOSITE TECHNOLOGY

  纤维素是地球上最古老和最丰富的天然高分子,是自然界取之不尽的可再生资源。通过提取大自然植物中的纤维素来改进涂料,通过复合技术加工形成新型健康涂料,整个生产过程从取材到制作都是安全无污染的。而且产品性能得到大大的提高,在保持一般涂料的优异性能之外,还添加了释放负离子,保温除湿,分解甲醛等功能。除霾神漆可谓精心为现代人居环境打造的健康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