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场所六类人群最需除霾祛醛

icon 2015-04-01 17:53:57
icon 0

摘要: 近些年来,我国大部分地区遭遇了前所罕见的雾霾天气,真可谓是“千里朦胧,万里尘飘”,很多人每天都得跟这些“公雾源”做斗争。在严重的空气污染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清晰空气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然而,多数人却不知道雾霾并不仅仅在室外,室内也...

  近些年来,我国大部分地区遭遇了前所罕见的雾霾天气,真可谓是“千里朦胧,万里尘飘”,很多人每天都得跟这些“公雾源”做斗争。在严重的空气污染影响下,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清晰空气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然而,多数人却不知道雾霾并不仅仅在室外,室内也会产生雾霾。那么问题来了,哪些场所和哪些人群最易遭受雾霾的侵袭呢?请让小编一一为你道来,看看你中招没有!

  警惕!六大场所最易遭受“雾霾”侵袭

  对于雾霾,很多人的观念还停留在室外环境中,实际上我们日常生活的很多室内场所长期遭受雾霾的侵袭。我们的家庭、别墅、办公室、会议室、还有KTV和医院,这些场所的建筑物内墙、天花、水泥板、石膏板、石棉板等都会产生大量的灰尘、TVOC和其他有害颗粒物、气体,对人类健康的潜在危害远比室外的雾霾还要严重。然而我们每天绝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家中和办公室或其他室内环境,如果室内空气质量不佳的话,极易引起头疼,眼睛痒痛、呼吸困难、皮肤过敏等各种不适。

六大场所六类人群最需除霾祛醛

  当心:六种人群最易遭受“雾霾”攻击

  1、儿童    儿童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比较脆弱,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导致免疫力下降、身体发育迟缓,诱发血液性疾病(如白血病),增加儿童哮喘的发病率,不利于儿童智力的发育。

  2、老人     来年人身体机能下降,往往多种慢性疾病缠身。空气污染不仅引起老年人气管炎、咽喉炎、肺炎等呼吸道疾病,还会诱发高血压,心脏病、脑溢血等心脑血管疾病。

  3、呼吸道疾病患者    在污染的空气中长期生活会引起呼吸功能下降,呼吸道疾病症状加重,尤其是鼻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疾病,另外鼻咽癌发病率也会有所增加。

  4、孕妇      孕妇在空气污染严重的室内中会感到全身不适,出现头晕、出汗、咽喉燥痛、胸闷欲吐等症状,对胎儿的发育产生不良的影响。所生孩子患上心脏病的可能性是呼吸清新空气的孕妇的3倍。

  5、办公室一族     在高档写字楼里上班是一份让人羡慕的职业,但是在恒温封闭的空气质量不好的环境中,容易导致头晕、胸闷、乏力、情绪起伏大等不适症状,影响工作效率,引发各种疾病,严重者还可致癌。

  6、家庭装修一族   室内装修所产生的危害健康物质主要是甲醛、苯及苯系物等。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长期接触可引发各种呼吸道疾病以及月经紊乱、白血病、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等。

六大场所六类人群最需除霾祛醛

  放心!除霾祛醛为健康保驾护航

  嘉乐士除霾祛醛光合活性墙面漆是一款广泛适用于家庭、别墅、办公室、会议室、医和KTV等六大场所,为儿童、老人、呼吸道疾病患者、孕妇、办公室一族、家庭装修一族等六类人群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的墙面漆。据了解,除霾祛醛光合活性墙面漆是嘉乐士最新研发的功能产品,是一款以“嘉乐士卡颂石”为主要产品成份,采用先进的矿物活化技术和生物复合技术精制而成的全新一代“除霾神漆”。该产品可将室内甲醛、苯、二甲苯、氨气、PM2.5等有害气体吸附并分解,实现森林般的空气净化,彻底解决了室内空气治理智能“吸”不能“解”这一难题。且能持续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让您和家人享受如森林般的环境,呼吸森林空气,呵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