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ELA BOBO陶瓷薄板:轻量化瓷质建筑外墙内里面装饰材料

icon 2015-04-02 10:52:32
icon 0

摘要:在第24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BOBO陶瓷薄板全新亮相,在现场给客户演示陶瓷薄板坚硬度的演示,引得看展观众连赞惊奇。新浪家居采访了BOBO陶瓷薄板董事长唐硕度。

  导语:在第24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PORCELA BOBO陶瓷薄板全新亮相,在现场给客户演示陶瓷薄板坚硬度的演示,引得看展观众连赞惊奇。新浪家居采访了PORCELA BOBO陶瓷薄板董事长唐硕度。

PORCELA BOBO陶瓷薄板:轻量化瓷质建筑外墙内里面装饰材料

PORCELA BOBO陶瓷薄板董事长唐硕度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PORCELA BOBO陶瓷薄板?

  【唐硕度】我们是专业做4.8毫米厚的陶瓷薄板,以轻量化、瓷质为主要特点,大量应用在建筑外墙、内立面,以及一些家居的空间里。我们这次展会也带来很多新产品,比如仿石头的、甚至仿墙纸的,非常新颖。

  【新浪家居】PORCELA BOBO陶瓷薄板的优势是什么?

  【唐硕度】陶瓷薄板其实是一种以轻量化为最大特点的产品。首先这个产品在生产应用过程中节能环保,而且能降低综合造价。比方说我们应用在外墙,它只是花岗岩十分之一的重量,花岗岩必须有大钢龙骨,而且要很多工序和很长时间安装。陶瓷薄板每平方只有11公斤,不需要龙骨,直接湿贴上去就可以,所以它很简单就能被应用,大大降低了综合造价。同时我们的花纹也很丰富,而且物理化学性能比石头要更稳定,耐用性很好。

  【新浪家居】陶瓷薄板具体在酒店装饰应用有那些方面?

  【唐硕度】第一就是外立面取代花岗岩、大理石和传统的瓷砖。另一个方面就是应用在内立面,例如厨卫空间等。它甚至可代替墙纸或皮革、木板类做室内软装。因为我们的表面花纹设计还是很丰富,安装也非常简单、轻便。

  【新浪家居】陶瓷薄板在设计和用材上的趋势是什么?

  【唐硕度】瓷质化,这是传统陶瓷工艺的创新和替代。我们的趋势就是要越来越轻便、安装要越来越简单、造价要越来越低、档次要越来越高。这个是我们总体的目标。

  【新浪家居】经济新常态下,对墙面装饰行业您认为有什么影响?

  【唐硕度】对整个陶瓷大行业的需求量是在下降的,包括其他建材也是这样的情况。但现在也有一个契机,建筑陶瓷目前面临转型,过去行业内同质化过多、产能过剩、传统工业污染严重的情况很多。国家现在在一些规则上引导节能环保,甚至以后国家都会出一些指导性规范每平方的资源利用、能源利用,所以这对于PORCELA BOBO来说是很好的机会。转型时期创新的产品具有一定存在价值和契机。同时在过去房地产一片利好的时候,房地产商都是不算成本的,只需算个大概数就可以赚钱了,但现在成本对他们来说是需要控制的。这样房地产商在寻找更高档次、又能降低综合造价的建材时,新技术、新产品对他们来说是相当有竞争优势的。这也是我们PORCELA BOBO陶瓷薄板的机会。

  【新浪家居】PORCELA BOBO陶瓷薄板的酒店业务占比是多少?

  【唐硕度】酒店业务大致占我们所有业务的30%。其他还有一些商业空间、shopping mall、地产、医疗空间、交通系统方面的业务。

  【新浪家居】今年PORCELA BOBO陶瓷薄板拟增长目标是?

  【唐硕度】我们这个产品比较新,而且这个市场占有率还不高。新近企业目标一般都要定到翻番甚至更多,这是我们基本的目标。不断增长,不断宣传产品应用,不断投入展会,不断努力。这也是我们今天来的目的。(文/新浪家居 张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