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icon 2015-04-02 10:02:56
icon 0

摘要:厂房可以和住宅楼一样有人帮你建好,企业可以根据生产需要,选择不同的面积和户型。3月31日,“纳成广泰•卫浴谷”项目发布会在开平碧桂园凤凰酒店揭开面纱。这是江门地区首个分层分区拥有独立产权的产业园项目。

  “租厂房不如买厂房”,江门地区首个分层分区拥有独立产权的产业园项目纳成广泰•卫浴谷举行发布会

  厂房可以和住宅楼一样有人帮你建好,企业可以根据生产需要,选择不同的面积和户型。3月31日,“纳成广泰•卫浴谷”项目发布会在开平碧桂园凤凰酒店揭开面纱。这是江门地区首个分层分区拥有独立产权的产业园项目。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开平市市委副书记李沃华、开平市市委常委凌华威、开平市人大副主任邝业礼、开平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开平市水口镇镇委书记谢常荣、开平市水口镇镇长何铭游等政府领导,开平市水口水暖行业协会会长冯松展、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继君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卫浴行业的企业家们以及新闻媒体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纳成广泰•卫浴谷项目这一盛事的隆重举行。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发布会上,开平市水口镇镇长何铭游发表致辞,他指出,如今工业用地的紧张阻碍了水口卫浴产业的发展,纳成广泰•卫浴谷项目运作模式开启了水口集约节约用地的新篇章,将会成为开平市卫浴市场的一张新名片。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开平市水口镇镇长何铭游

  开平市水口水暖行业协会会长冯松展在致辞中指出,纳成广泰•卫浴谷项目将促进水口镇卫浴产业的升级,对推动开平市水暖卫浴五金行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开平市水口水暖行业协会会长冯松展

  作为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继君,在发布会上解答了为什么要把这个选址在开平的三大原因,一是卫浴产业是开平的支柱产业,政府非常重视卫浴产业的发展;二是开平卫浴产业链的配套完善,并领先全国;三是开平卫浴质量好,市场前景好。冯继君指出,帮助成长中的小微企业拥有自己的厂房、物业,协助他们更好更快的发展是他15年来的梦想。纳成广泰•卫浴谷是产业聚集、人才聚集、电商聚集的大平台,他相信并有信心把这个项目打造成为最具有活力、竞争力的卫浴生态圈。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继君

  开平市市委常委凌华威在讲话中指出,纳成广泰•卫浴谷工业园的建设和运作能够为开平市中小型卫浴企业的提供一个大平台,进一步促进开平市的经济发展。他相信,纳成广泰•卫浴谷的定型成功之后,将会推出为产业的发展打开新的局面,并催生更多的产业工业园。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开平市市委常委凌华威

  会上,纳成广泰副总经理胡子平从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优势、配套服务、购买厂房面临的问题等方面对卫浴谷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子平

  会后,小编对副总经理胡子平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胡子平提到,纳成广泰•卫浴谷项目是由董事总经理冯继君带领公司核心团队经过全面的市场考察及调研,并通过了3年的沉淀才推出的项目,最终落地开平水口。对于纳成广泰•卫浴谷的核心优势,“我们不是裸卖厂房,而是卖厂房和提供服务两个拳头一起抓,售后服务是重点。”胡子平表示,纳成广泰•卫浴谷是集聚了卫浴产业上下游中小型企业的产业园,为了把这个平台打造成为一个具有活力、竞争力的卫浴圈,他们将会搭建融资人才引进、电商、商务聚集等平台,为正在成长中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好的养分。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广东纳成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子平接受采访

  浙江商会开平分会常务副会长施仙兵、江门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谢伟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纳成广泰•卫浴谷这种工业地产的模式为中小微企业解决了厂房的问题,拥有独立的房产证更是能帮助企业把租金变资产,性价比高,再者园区多元化的服务也帮助企业解决了很多专业性的问题,让企业在成长的过程中轻装上阵,少走一些弯路。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浙江商会开平分会常务副会长施仙兵(上)、江门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谢伟(下)在接受采访

  据了解,纳成广泰•卫浴谷是江门地区首个分层分区拥有独立产权的厂房,总建筑面积逾16万㎡。集现代化专业高层标准厂房、生产、办公、会议、商务接待、员工村于一体,以公司化、商业化模式运作的现代化智能产业园。园内厂房是按照开平厂房新标准打造,每栋厂房配备两处卸货平台。厂房拥有20米超阔间距,局部标准楼层承重达1吨,纵向跨度12米,横向跨度8.3米,打造开平独有的灵活性组合厂房。首层高6.9米,标准层高4.8米。每栋厂房配备6台电梯,其中3吨电梯2台,5吨电梯2台,客梯2台,实行人货分离。完善的消防系统,24小时安保监控,为厂房安全保驾护航。

纳成广泰·卫浴谷产业园举行发布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