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ON颜德松:带给人宁静感的编织地毯

icon 2015-04-02 11:03:22
icon 0

摘要:3月30日,来自瑞典的环保地毯BOLON地毯在第24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亮相。新浪家居采访了BOLON编织地毯总经理颜德松。

  导语:3月30日,来自瑞典的环保地毯BOLON地毯在第24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上亮相。新浪家居采访了BOLON编织地毯总经理颜德松。

 

BOLON颜德松:带给人宁静感的编织地毯
OLON编织地毯总经理颜德松

 

  【新浪家居】BOLON在这次展会带来了什么新产品?

  【颜德松】我们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产品,今年推出的是Silence(安静)系列。Silence的构想是源自于瑞典的森林,很宁静、很祥和、很有能量、很有力量的感觉。因为当你站在我们Silence地毯上的时候,你会感觉到有一股很宁静很祥和的力量从地毯上散发出来,这是由我们地毯的图案、色调和设计达到的效果。这个Silence地毯的设计分为满铺和长条。满铺设计的特色是一个源自印加文化的图腾,并且是全世界唯一的3D立体效果的提花编织。如果你站在Silence地毯上,从不一样的角度去观察地毯,会有不一样的光影折射。它是一个可以随着光影和远近的这个角度会有变化的地毯,非常奇妙。Silence系列能带给人不一般的震撼效果,并融入Silence的整体氛围内。

 

BOLON颜德松:带给人宁静感的编织地毯
BOLON地毯花色

BOLON颜德松:带给人宁静感的编织地毯
BOLON地毯花色

 

  【新浪家居】BOLON还有什么更多的特点?

  【颜德松】BOLON编织地毯是全世界唯一能够提供品质保护的品牌,在15年内因为BOLON本身品质有问题的,可以无条件更换。BOLON还有一个Studio拼花系列,因为有15年的品质保护,当我们的地毯切成拼花系列之后,不仅花色很出彩更有品质保证,受到很多设计师的喜爱。BOLON的颜色非常多,设计师可以像拼积木一样做各种不同创意的发挥。这特别是欧美的设计师,爱死了BOLON的拼花。

  【新浪家居】BOLON在同类地材装饰中有什么优势?

  【颜德松】第一,我们是非常有设计感的地毯。BOLON不只是地毯公司,我们也是设计公司。第二,我们着重环保,我们是全世界到目前为止唯一的环保编织地毯。瑞典是一个非常关注环保的国家,来自瑞典的BOLON是全世界唯一百分之百不含领苯二甲酸酯的编织地毯。领苯二甲酸酯俗称塑化剂,对人体有致癌的危害,也会对男性女性的生理系统有重大影响。BOLON的产品也不含甲醛,所有有毒害的物质成份降低到最低,不但大大超越瑞典的国家标准也超越全世界的标准。

  【新浪家居】BOLON地毯如何应用在酒店装饰上?

  【颜德松】在业内,我们这个BOLON编制地毯可以应用在客房里、走道、健身房或起居室。在世界范围内,世纪酒店、威斯丁酒店、凯悦酒店,全球的连锁酒店中已经用了很多了。

  【新浪家居】BOLON地毯酒店业务占比是多少?

  【颜德松】BOLON承接酒店地毯铺装业务大约总业务量的30%。(文/新浪家居 张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