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松林荣获2014年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

icon 2015-04-02 11:11:19
icon 0

  3月31日,2014年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表彰大会在北京首都大酒店隆重召开。为大力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培育创新人才,以带动产业的提升与发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根据《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评选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评审委员会评审,颁发了“2014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荣誉称号。山东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松林获得这一殊荣,并代表获奖人员作《创新---企业家永恒的追求》的主旨演讲。

聂松林荣获2014年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

  创新人物在弘扬创新精神,鼓励、培育创新人才等方面,带动了产业的提升与发展,始终保持着创新的活力,在行业内发挥着重要的榜样示范作用,为加快实现纺织工业“十二五”规划目标和2020年纺织强国目标而努力拼搏,作出更大的贡献。 
山东天鼎丰致力于打造非织造布行业第一品牌。公司以“好人有好报”的企业文化奠定企业创新基础,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以扁平化管理为手段,以设备技术创新为基础,以工艺技术创新为先导,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天鼎丰将按照企业的发展战略、核心价值观,依靠技术研发、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使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企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聂松林荣获2014年中国纺织行业年度创新人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