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高壁纸邀您一起种树

icon 2015-04-13 13:33:25
icon 0

摘要:壁高“森”呼吸健康壁纸惊爆价抢滩全国,惊爆抢鲜,先到先得,10万卷钜惠疯抢。

  你发现没有,蔚蓝的天空,总是能给你美好的心情;可是你又发现没有,天空逐渐变得不再蓝了。“APEC蓝”在柴静《穹顶之下》的新闻调查节目中,是那么的美好,似乎也变成了现代人的一点奢求。全球工业化的发展,最终导致了能源的紧缩,环境的污染,过度的开发与不合标准的废气排放,让雾霾成为了危害我们健康的杀手。

  4月,壁高邀您一起来种树,一起体验健康新生活。

壁高壁纸邀您一起种树

  签名来助阵,扫码抢红包

  凡在预约期间,消费者在壁高门店内签名助阵壁高墙纸“我为蓝天种棵树”公益活动,扫描二维码关注壁高官方微信,即可抢壁高墙纸无门槛使用代金券,成交即可冲抵货款。

  捐种一棵树,我送三重礼

  凡在预约期间,消费者在门店缴纳30元,壁高墙纸就以消费者名义在植树地点捐种一棵树,活动当天,消费者即享三重豪礼。

 上市健康新品,钜惠疯抢

  壁高“森”呼吸健康壁纸惊爆价抢滩全国,惊爆抢鲜,先到先得,10万卷钜惠疯抢。

  年度经典爆款,低价浪潮迭起

  《皇朝》《玫瑰之约》《铂尔曼》等爆款型号,99元/卷起,超低价抢购。

  劲爆超值套餐,省心舒心安心 

  三大劲爆套餐震撼低价发售,免费为您现场设计,同一系列自由组合,让您省心舒心安心。

  4月18日,到壁高门店,即可享以上超低价任您选购,当天成交订单,还有机会参与4月22日四川免费踏青游,参与“我为蓝天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

壁高壁纸邀您一起种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