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

icon 2015-04-08 15:14:40
icon 0

摘要: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正式下发了《关于对2014年中国轻工业品牌培育先进企业和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进行表彰的决定》文件,表彰各单位,各企业在品牌建设中取得的成果,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生产的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这也让普...

  近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正式下发了《关于对2014年中国轻工业品牌培育先进企业和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进行表彰的决定》文件,表彰各单位,各企业在品牌建设中取得的成果,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生产的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品牌竞争力优势产品,这也让普乐美成为在本次评选中行业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品牌!

普乐美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普乐美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

  据了解,中国轻工联举办此表彰活动,是为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2014年工业质量品牌建设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落实以政府为引导、企业为主题、行业为支撑的品牌建设工作体系,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普乐美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普乐美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

  自品牌创立至今,普乐美专注于不锈钢厨卫产品的研发生产,重视产品品质,坚持技术创新,同时也在不断结合广大用户的使用需求,在产品的外观设计及使用功能上,不断提升,荣获德国红点奖,中国设计红星奖、红棉奖等国内外设计大奖,同时,普乐美拥有的数百项技术发明专利,证实了普乐美的创新能力!

普乐美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普乐美水龙头荣获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

  普乐美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恪守绿色健康三大标准,其生产的不锈钢水龙头使用优质304不锈钢,结合专利首创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生产过程无电镀,无污染,低碳环保!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对产品品质严加把控,产品定期向专业检测机构送检,每道工序均经过严格检测,确保产品质量,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美国NSF、澳洲WaterMark、美国CUPC以及美国低铅认证等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以国际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年315期间,还通过水龙头新国标认证,让普乐美的龙头产品品质更具保障!

  同时,拥有先进的节水科技,可节水30%

  众所周知,不锈钢卫浴产品因材质坚硬,成型难等原因一直没有得到较大发展,随着人们对绿色健康生活的追求不断强烈,近年来不锈钢水龙头开始被认可,并引发行业和消费者关注!作为不锈钢卫浴行业的领航品牌,普乐美荣获2014年轻工竞争力优势品牌产品,这必将激励普乐美继续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努力由制造转为创造,为我国的轻工业产品由世界制造大国走向世界制造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