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面起航

icon 2015-04-08 15:08:39
icon 0

摘要: 澳斯曼卫浴作为厨卫百强企业,自创办以来就以节水、低碳的卫浴产品深入民心。2015年,为倡导节水、普及节水理念,把节水公益落实到各个城市,让更多的家庭用上澳斯曼高品质的节水卫浴产品,澳斯曼卫浴启动了“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终端活动。

  澳斯曼卫浴作为厨卫百强企业,自创办以来就以节水、低碳的卫浴产品深入民心。2015年,为倡导节水、普及节水理念,把节水公益落实到各个城市,让更多的家庭用上澳斯曼高品质的节水卫浴产品,澳斯曼卫浴启动了“明星节水中国行”全国大型终端活动。

  近日,此项大型盛宴的首站已经曝光,确定在4月11日下午2点于长沙雨花区红星美凯龙进行签售仪式,“节水明星大使”邰正宵届时也将亲临现场助阵。

  节水明星大使

  除了台湾歌手“情歌王子”邰正宵,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的明星阵容还包括“甜歌天后”卓依婷与香港影视巨星“靖哥哥”黄日华,这三位澳斯曼卫浴的“节水明星大使”将参与到各大城市的活动现场,与市民近距离亲密互动,打造激情澎湃的节水惠民盛宴。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面起航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面起航

  四月活动预告

  随着活动的预告不停被各大媒体记者争相报道,目前“明星节水中国行”四月份的活动排期已经确定,澳斯曼卫浴将于2015年4月期间进行10场节水惠民活动。

  既然澳斯曼卫浴将此场全国大型终端活动定义为“节水惠民盛宴”,那么究竟有些什么吸引人的优惠呢?

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面起航澳斯曼卫浴“明星节水中国行”全面起航

  据了解,澳斯曼卫浴刮来的这股促销风暴将带来多重豪礼、钜惠送、幸运大奖和明星特权等惊喜,以工厂主导的整个活动在终端让利超过千万元,那么您还等什么呢?赶紧来到离你最近的澳斯曼卫浴专卖店了解详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