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乐享世博会 国际品质带回家

icon 2015-04-15 11:38:13
icon 0

摘要: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于5月1日在意大利米兰正式拉开帷幕,世博园内的各项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2015年米兰世博会将于51日在意大利米兰正式拉开帷幕,世博园内的各项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届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安全。各国设计师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把尖端科技与文化创新融入到世博展馆的设计当中,为求达到科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向世人展示技术与艺术的双重魅力。而世博园中的展馆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如像一片麦浪般的中国馆,宛如城市森林的意大利馆,恰似创意园地的德国馆,仿佛蜂巢般的英国馆······世事就是如此巧合,本届米兰世博会开幕恰逢五一黄金周,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前往时尚之都瞻仰科技与艺术之美了吧!

五月乐享世博会 国际品质带回家

    作为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唯一指定卫浴品牌,箭牌卫浴的产品早已漂洋过海去了米兰啦!在世博会开幕时,它们将完美亮相中国国家馆。小伙伴们去米兰看展的时候,不仅能在异国他乡感受到箭牌卫浴带来的舒适体验,还能找到家的感觉。但也有很多小伙伴也许会因为各种原因,没法到米兰去看世博会,那现在就来箭牌卫浴专卖店吧,让您在家也能享受箭牌带来的舒适体验。

五月乐享世博会 国际品质带回家

助力米兰世博会,乐惠五一黄金周!从2015418日起,箭牌卫浴将以世博为主题在全国举行五一大型优惠活动,让国际品质走进更多中国家庭,让更多人享受国际箭牌带来的舒适卫浴体验。

五月乐享世博会 国际品质带回家

活动主题:世博选箭牌 乐惠黄金周

活动时间:418日——510

活动地点:全国箭牌卫浴专卖店

活动内容

一、助力米兰,分享箭牌有好礼;

活动期间参与箭牌卫浴专卖店世博活动,或关注箭牌卫浴官方微信微博,参与分享相关世博活动、文章,就有机会获得世博会专属好礼;

二、超低特价,尊享米兰时尚;

五一期间,箭牌卫浴将推出众多热销产品,以超低价格享受顶级卫浴品质;更有海量新品隆重上市;

三、买一送一,共享箭牌时刻;

五一活动期间,箭牌卫浴专卖店将推出买一送一活动,购买箭牌卫浴产品,将有机会享受买一送一大优惠,享受科技带来的智能卫浴新生活;

四、购物有大奖,好礼带回家;

活动期间,在专卖店下单满一定金额,将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活动奖品一定会让大家满意。

密切关注箭牌卫浴官方动态,或莅临箭牌卫浴专卖店,还有更多优惠,更多惊喜等着大家哦!

(具体活动以箭牌卫浴门店为准,最终解释权归箭牌卫浴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