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本周末在京盛大开幕

icon 2015-04-15 14:27:27
icon 0

摘要:4月18日,享誉京城、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品牌文化盛会——“闽龙陶瓷文化节”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惊艳绽放。

  4月18日,享誉京城、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品牌文化盛会——“闽龙陶瓷文化节”在万众瞩目中拉开帷幕,惊艳绽放。今年已经系第六届。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文化节活动可谓全方位多维度发力,多元化活动火爆来袭。本届文化节将透过新奇有趣的互动体验方式,传播陶瓷卫浴产业文化。而期间举办的大小主题活动,同样成为文化节必不可缺的精彩环节,本届陶瓷文化节将再度升级各项主题活动,不仅贴合行业发展潮流与趋势,形式上也将创新与突破!期间专业性与互动性的智能马桶坐着卖“全国首家智能马桶体验中心”成立;含鉴赏性、趣味性 “赶陶瓷创意大集,陶新奇陶器”活动可令您流连忘返;还有马桶盖先用后买“第二季”、购物抽大奖,智能马桶是大礼、扫一扫、捡便宜、玩泥巴、淘陶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同时举办,用不一样的方式“雕塑”陶瓷文化,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同时,也为京城广大消费者献上一道又一道的文化大餐。

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本周末在京盛大开幕

  马桶盖先用后买  瓷砖洁具1折起

  第一波“智能马桶盖先体验后付费,不满意退回来”活动,受到京城百姓热捧,北京陶瓷商会与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再次联合美标、箭牌、法恩莎、九牧、冠军、汉高、高仪/松下 、欧人、百强等卫浴企业继续推出“马桶盖先用后买”第二季,并将体验客户增加到1000户。活动期间顾客可享受先免费体验1个月的产品,满意后再付钱,不满意无理由退货。

  同时,闽龙旗下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洁具厅、闽龙广场、闽龙木门橱柜总部基地三地联动。上千余商家,诸多知名瓷砖、卫浴品牌的产品全线让利,最低1折起。更有购物抽大奖活动,智能马桶是大礼活动回馈消费者,活动期间在闽龙洁具厅,闽龙广场购物满2000元(红木家具满5000元),即可参加抽奖活动。智能马桶、冰箱、洗衣机缤纷大奖等您拿。现场还将有知名卫浴品牌的数十款智能马桶盖进行大比拼,让消费者亲自体验、感受产品,厂家现场答疑解惑,并给出冰点价格到让您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闽龙将一如既往地带给您最贴心满意的服务,机不可失,不容错过!此次惠民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26日。

  互动体验中更懂“智能马桶”

  人间四月芳菲天,闽龙经过十余年的耕耘,已经在北京乃至整个华北地区的陶瓷行业拥有了龙头带动效应。每次的跳跃式发展都给行业带来了一股新风尚。为推动陶瓷卫浴行业的发展,立足用户实际需求,使智能化陶瓷卫浴产品不再是一个概念。闽龙率先成立了国内单体面积最大,超五星级体验中心----全国首家智能马桶体验中心。体验中心云集了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的智能马桶和马桶盖,通过搭建智能马桶体验中心平台,消费者不必将产品买回家即可在现场体会到智能化生活新体验。通过这样一种亲民的方式,让消费者领略智能生活舒适便捷、惬意的同时,也诠释出闽龙更为贴心的服务。让您在体验中更懂“智能马桶“。同时,携手您将生活一起“任性”到底。

 创意集市来袭  集淘、鉴、展三位一体

  4月18日至22日期间,景德镇上百家陶瓷业界新锐创业者聚集,以“瓷”为主题,在闽龙开办陶瓷创意大集,让您既可领略“千年瓷都”的文化魅力,又能乐淘创新陶器。

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本周末在京盛大开幕

  本次创意集市以“创意陶瓷”为主题,将有着10年历史的著名景德镇陶瓷创意集市完整移植到闽龙,从小孩到老人,从白领到居民都能满足您的“淘“乐兴趣。您不用千里迢迢去景德镇淘货,这里云集了上千件创意陶瓷作品,种类繁多,个性实用,而这些产品价格不高却独一无二;这里有先锋设计师亲手烧制的陶瓷小物集体亮相,更有时尚、个性的原创产品。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通过扫码关注“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公众微信平台,您将即可获得价值20元的创意大集现金券、价值80元的陶艺体验券。现场参与拉坯、彩陶,或者泥塑等体验活动。享受不一样的创意文化生活,一定让你满意而归。

  以文化紧扣时代脉搏、弘扬彰显创意之美,每年一届的闽龙文化节,在各界关注的目光中不断飞跃,也承载着越来越多的重任。第六届闽龙陶瓷文化节,将会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享受购物的同时了解闽龙、感受闽龙。在这里您将会感受到不一样的陶瓷文化,不一样的魅力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