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线消毒应用再升级 雪莱特消毒新品呵护家居健康

icon 2015-04-15 14:16:20
icon 0

摘要:提起“紫外线消毒”,估计大部分人会立刻想到医院、工厂、生物研究院等大型杀菌场所,而很少有人会联想到家居使用紫外线消毒。

  提起“紫外线消毒”,估计大部分人会立刻想到医院、工厂、生物研究院等大型杀菌场所,而很少有人会联想到家居使用紫外线消毒。但事实上,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再加上紫外线杀菌技术的日益成熟,家居紫外线消毒设备正逐渐走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家中。其中雪莱特作为家居紫外线消毒领域的行业领导品牌,不仅拥有目前国内最强的紫外线杀菌技术,同时还拥有最齐全的家居消毒类产品线,其推出的一系列家居紫外线消毒产品不仅备受消费者喜爱,同时也是整个行业的标杆产品。

紫外线消毒应用再升级 雪莱特消毒新品呵护家居健康

  近日,雪莱特不断丰富紫外线消毒应用类健康家居产品,再次将雪莱特紫外线技术应用于日常家居用品,隆重推出紫外线消毒器、灭蚊器等家居产品,全面呵护家居健康。此次雪莱特推出的紫外线消毒新品主要包括小太阳杀菌台灯、小蛮腰灭蚊器、雷精灵灭蚊器等,其中经过三代升级的小太阳杀菌台灯是此次新品系列的主推产品,其杀菌消毒性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将在京东、天猫雪莱特家居旗舰店等平台销售。

  小太阳杀菌台灯

紫外线消毒应用再升级 雪莱特消毒新品呵护家居健康


  小太阳杀菌台灯是雪莱特紫外线杀菌台灯的再升级,无论是紫外线应用技术方面还是外观设计方面均有很大提升。相比之前的紫外线杀菌灯,小太阳杀菌台灯体积轻巧精致,如保温杯大小的身材更易于携带,可以走到哪,杀菌消毒到哪。例如外出旅游出差时,就可以随身携带这款雪莱特小太阳杀菌台灯,可以随时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杀菌消毒体验。

  作为雪莱特重点研发的一款紫外线消毒产品,小太阳杀菌台灯采用雪莱特行业领先的紫外线核心技术,通过高效低压汞蒸气放电灯,能产生短波紫外线(253.7nm UV-C),杀菌效果达到99%以上,杀菌效果达到医用级别,而且经过独有工艺处理,保证“零”臭氧,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对人体零伤害。

紫外线消毒应用再升级 雪莱特消毒新品呵护家居健康

  此外全程消毒智能控制也是小太阳杀菌台灯的领先优势之一。由于紫外线极易对眼睛和皮肤造成伤害,因此任何紫外线杀菌设备开启后禁止有人在场。小太阳杀菌台灯启动后可智能延迟10S启动紫外线杀菌功能,可以保证使用者的安全,半小时后工作完成,可自动关闭。如若想中途关闭小太阳杀菌台灯,30米无线穿墙遥控功能可以隔着门、墙、柜子遥控,没有角度限制,操作更智能,杀菌更安全。

  每周只需使用雪莱特小太阳杀菌台灯半个小时,家里的细菌基本就会全部杀死,杀菌消毒不留一点死角。

  雷精灵灭蚊器

  雪莱特雷精灵灭蚊器主要为安全高效驱蚊设计。通过采用LED灯珠产生365nm光线,吸引蚊子靠近光源,当蚊子接近光源时,风机产生的高速旋转气流能迅速把蚊子吸入,灭蚊器的高压电网就会迅速将蚊子电死,灭蚊率高达98%以上。

  同时采用降噪处理技术,几乎不产生噪音,可静音灭蚊,提高睡眠质量,而限流电路设计超低能耗,1小时仅需0.02度电,节能又环保。

紫外线消毒应用再升级 雪莱特消毒新品呵护家居健康

  小蛮腰灭蚊器

  小蛮腰灭蚊器与雷精灵灭蚊器性能类似,同样利用升级光源散发365nm波段吸引蚊子靠近。小蛮腰灭蚊器采用内饰白平衡光线散发,使得光线利用率大大增加,诱蚊效果更强。

  此外智能光控设置可自动探测环境光线,当达到设置的光线亮度后,灭蚊器自动开机,智能灭蚊。专用的直流电机,配合五叶黄金比例扇叶导风效果大大增加,吸入风流噪音也大大减少。而长达50000H的使用寿命也使得这款小蛮腰灭蚊器使用更长久高效。

紫外线消毒应用再升级 雪莱特消毒新品呵护家居健康

  据了解,雪莱特是目前世界最大的紫外线杀菌灯生产制造基地之一,主要从事紫外线灯及其配套镇流器、空气净化、水处理净化及紫外线消毒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在紫外线灯管生产领域,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自动化生产线的专业制造厂商,生产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生产的紫外线产品平均寿命高达12000小时、高强度、低光衰、更环保,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家电、水处理工程、空间消毒和净化等领域。2014年,雪莱特以打造“紫外线消毒应用类第一品牌”为目标,相继推出了消毒应用类产品,包含室内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消毒台灯、鞋子除臭器等,是唯一一家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全面解决杀菌净化问题的企业。

  此次雪莱特推出的紫外线杀菌新品继续延续雪莱特在紫外线杀菌领域的优势,每款产品都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在京东、天猫雪莱特家居旗舰店等平台均有销售,从而真正呵护广大消费者的家居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