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 陈设体验的重要性

icon 2015-04-15 11:43:51
icon 0

摘要:5月2日-3日,北京尚层装饰将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一场别墅装修盛宴“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作为主办方的尚层装饰,将全面提升展会体验,力求带给业主与众不同的感觉。

  52-3日,北京尚层装饰将在盘古七星酒店,举办一场别墅装修盛宴“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作为主办方的尚层装饰,将全面提升展会体验,力求带给业主与众不同的感觉。

别墅装修 陈设体验的重要性

  展会推出全新精装陈设体验形式,将样板空间与实景工坊结合。前来观展的业主走进“陈设魅力·实景工坊”展区,体会美轮美奂的精装配饰。现场,国际时尚家具、视觉色彩冲击、材质触摸感受,更易得到别墅女性业主的青睐。

  本次“陈设魅力·实景工坊”展区分为两大展厅。

  陈设工艺屋,透过“色系与材质”组团的新颖形式,可直观享受陈设的设计之美。再通过人体工程学的完美解读,启发别墅业主对家居生活的全新灵感与追求。

别墅装修 陈设体验的重要性

  另一大展厅是“陈设展示屋”,国际顶级家居品牌加入,打造一个富有创造性、追求极致的陈设样板空间。

  此外,主办方尚层装饰还特邀高端女性社交平台——闲闲会,在现场为到场的女性业主提供手作等体验项目,并招募女性业主共赏生活美学。

别墅装修 陈设体验的重要性

  非同凡响的陈设体验,就在201552-3日,盘古七星酒店三层,【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要装修,选配饰,一定要来。

  请登录尚层官方网站报名

  扫一扫也可以进入活动页面报名哦!

别墅装修 陈设体验的重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