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店同庆 五一约惠

icon 2015-04-20 18:23:38
icon 0

摘要:多元包容、自然随性的美式家居在国内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2014年正式全面登陆中国市场的A.R.T.品牌,迅速在全国开设四十家店面,并取得优异的市场成绩和消费者反馈。在较短的时间内,发展成为中国美式家居代表性品牌。

  多元包容、自然随性的美式家居在国内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2014年正式全面登陆中国市场的A.R.T.品牌,迅速在全国开设四十家店面,并取得优异的市场成绩和消费者反馈。在较短的时间内,发展成为中国美式家居代表性品牌。

  A.R.T.公司2003年成立于美国加利福尼亚。A.R.T.产品灵感源于草原派风格,在10余年的时间内,A.R.T.在全美拥有864个零售经销商,并畅销超过25个国家与地区。2010年,美克家居收购A.R.T.公司,为A.R.T.重新定义新传统、建筑感、原汁原味和可传承的全新价值主张,致力打造纯正美式生活典范。

  A.R.T.独树一帜地将建筑元素与家居设计融合,强调保持材料本色,体现材料自然本质和天然的美,以优质的选材和精艺的工艺创造出历经时间洗练的家居美学。 A.R.T.家居注重自然环境的理解和尊重,注入更加符合中国家庭的实用设计和元素,为当下都市生活赋予纯正美式韵味。

  A.R.T.在全球市场的成功,显示了不同文化和传统的市场环境,对于美式生活方式的普遍认同。A.R.T.在中国市场的成功,美克家居强大的推动同样重要。美克家居以家具制造赢得全球性行业地位,并在国内成功创建美克美家品牌。A.R.T.作为美克家居多品牌战略的重要组成,也将在国内市场争取更高层级的发展。

  2014年7月,A.R.T.中国旗舰店在上海盛大启幕。A.R.T.所倡导的纯正美式生活,得到全国家居行业精英的认同。至今,美克家居A.R.T.已在上海、杭州、淄博市、烟台市、成都市、郑州市、重庆市、呼和浩特、温州市、扬州市、嘉兴市、江阴市、湖州市、南京市、金华市、南昌市、南通市、宁波市、昆山市、重庆市、呼和浩特、厦门市、长沙市、福州市、大连市、沈阳市、邯郸市、长春市、石家庄市开设店面。

  美好生活,现在和春天一起约惠。美克家居旗下A.R.T.中国创店40家,联手同庆,全国同步尊享优惠。诚邀亲临,体验新传统家居美学。

  •   购置任意指定正价商品,沙发即享9.5折优惠;满8万享9.2折优惠。

  •   购置任意正价商品,满15万享9.2折优惠;满20万享9折优惠;并加赠2000元床垫、功能沙发或饰品抵用金(任选其一)。

  •   购置任意正价商品满35万享9折优惠;加赠6000元功能沙发、床垫或饰品抵用金(任选其一)

  活动时间:4月18日—19日、25日—26日、5月1日—3日、9日—10日

  活动细则以当地店面实际为准,详询店内销售顾问。

  2015年,A.R.T.将掀起全国店面布局的新篇章,预计年内将开设70余家店面,以覆盖中国主要重点城市。践行美克家居无缝化购物体验,引入全球同步的最新产品套系,共同打造卓越的顾客体验。了解更多A.R.T.品牌、产品、加盟及优惠信息,您可致电或关注A.R.T.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mk-arthome

40店同庆  五一约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