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发力定制精装 推动行业发展

icon 2015-04-20 16:44:47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7日 苏州讯)百余家房地产商相聚苏州,出席金螳螂组织的“精装新模式 定制赢未来”定制精装产品发布会。

  2015年4月17日,百余家房地产商相聚苏州,出席金螳螂组织的“精装新模式 定制赢未来”定制精装产品发布会。

金螳螂发力定制精装  推动行业发展定制精装发布会现场

金螳螂发力定制精装  推动行业发展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倪林

  据悉,“定制精装”是金螳螂2015年的又一产品力作,它是传统精装房的升级版本,在保证传统精装房的所有优点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小业主的主动参与、自助选择而使精装房展示出符合业主个性化的特点,使传统的精装房也灵动起来。该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全国房地产商的纷纷关注和响应,更有房地产企业表示:定制精装是一场关于装修的变革,而这种变革势必会为小业主带来更舒适、更时尚、更人性的品质生活!

  金螳螂定制精装模式依托于金螳螂本身强大的材料整合能力,更是借助金螳螂电商的采购平台,以现金直采方式,使得定制精装的整装价格比一般传统家装公司的价格低20%以上。在报价上更是严格遵守一口价的原则,绝无后期增项;工程施工方面更是严格遵守螳螂一贯的准则:施工不转包、不挂靠,以金螳螂特有的50/80标准进行管理,6000多人的项目施工管理团队是金螳螂施工保证的根本;另外,金螳螂强大的设计力量更是致胜的关键:金螳螂本身拥有4000多人的全球最大室内设计师团队,更有美国HBA注册设计师的强力支持,在针对房地产商的项目设计中,金螳螂定制精装事业部会同房地产开发商一起,针对开发楼盘所面向客群的特点、地域特点等进行综合分析、研发,从产品价格、效果图设计到主材选择均提供专属定制方案,每个楼盘都会针对设计多种不同的风格;每种风格有2-3个不同标准;同一风格同一标准主材有2-3种的选择。这些设计、选择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消费者在个性化方面的需求。金螳螂更是联合了艾佳家居,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软装包、家具包的整合,让小业主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金螳螂发力定制精装  推动行业发展

  “定制精装”作为一种精装成品房全新的解决方案,正受到越来越多房地产商的关注,更受到越来越多中高端人群的喜爱。在这样的模式以及服务体系中,小业主将可以真正做起“甩手掌柜”,真正享受“定制精装”所带来的私享化、定制化、全程化的全程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