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 一起去看看

icon 2015-04-20 18:33:41
icon 0

摘要:四年来,美克家居“艺术•家”行走在自然村落,感悟传统文化的奥秘,探索民间艺术的传承。现在,我们将再设计的成果带入全球瞩目的米兰。

  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才有那么多“说走就走”。

湖南通道,风雨桥静然伫立,织机咿呀诉说着侗族千年的故事。色彩旖丽的侗锦,巧夺天工的剪纸,孩童清朗的欢笑,纯粹而美好。

新疆喀什,原始的生土民居屹立千年。千年传承的工艺,造就了维族独一无二的手工。手工摩挲的金银铜器闪耀温暖的光辉。

武陵山区,酉阳翠株环绕。质朴的山间乡音,震撼的酉阳阳戏,传递着来自遥远祖先的技艺,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隆回花瑶,楠竹遍野,清泉相绕。精密绝伦的手抄纸工艺和刻板印刷,成就饱满润泽的滩头年画。古朴多情的呜哇山歌,高亢唱喊,震撼人心。

四年来,美克家居“艺术•家”行走在自然村落,感悟传统文化的奥秘,探索民间艺术的传承。现在,我们将再设计的成果带入全球瞩目的米兰。如果你对传统文化的保护与“艺术•家”有着共同的关注,“说走就走”——La Fabbrica del Vapo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