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

icon 2015-04-21 17:57:44
icon 0

摘要:回想起那年的春天,蓝天白云、绿树环绕、繁花锦绣,每到一处地方都能呼吸着同样的新鲜空气……但回到此时此刻,抬头望向四周,你会发现到处都是朦胧美,朦胧虽美,但我们更渴望蓝天的自由。

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

  抹去“雾霾”,拥抱大自然

  回想起那年的春天,蓝天白云、绿树环绕、繁花锦绣,每到一处地方都能呼吸着同样的新鲜空气……但回到此时此刻,抬头望向四周,你会发现到处都是朦胧美,朦胧虽美,但我们更渴望蓝天的自由。

  2015年年初,柴静的《穹顶之下》从浅到深地让我们对“雾霾”好好地认识了一番。近几年来“雾霾”深入到各个大城市,连邻国的媒体也报道“中国的雾霾传到我国来了”,短短时间已席卷全国,连还没有见过雾霾的人们也惧怕它的来袭。“为什么会这样?”相信每个人都在心里疑惑,那又是谁不顾一切后果所造成的呢?

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

  长时间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渐渐忘却大自然最初的样子;不想空气中的灰尘、硫酸、硝酸进入到你我的鼻腔,不要再让朦胧的美成为你我眼中的唯一的美;植树环保一起来,抹去“雾霾”,拥抱蓝天!

  4月22日,大自然家居与你相约陕西榆林 “我为蓝天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现场;唱响全民植树号角,亲身体验植树行动,见证大自然生态林的建成,探讨生态文明建设,重塑绿色环保理念。

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

  摆脱口罩,我们不再遮遮掩掩;抹去“雾霾”的笼罩,拥抱最初的蓝天!需要我们从小事做起,赶走“雾霾”,保卫蓝天,一起做绿色环保战士 。

   拥抱蓝天,冲出沙尘暴

  “西北华北多地遭遇大风沙尘天气”、“时隔13年沙尘暴再袭京” ……铺天盖地的沙尘预警,人们又重拾口罩生活。柴静的《穹顶之下》和最近的沙尘警报,一波接着一波的环境问题,可谓让我们的生活充满跌宕起伏,难道真的验证了那句“生活不如意”?

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

  从PM2.5变成PM10,从雾霾变成沙尘暴,污染指数一路破千,北方的城市已被沙尘暴所“吞没”。赶不走雾霾,又有沙尘暴的袭击,我们的视野里还是一片被笼罩着;看不见、捉不着,到底要怎样了?

  减少沙尘暴,植树造林不可少;大自然家居自2006年起,开始了“中国绿色版图工程”的第一站; “我为黄河种棵树”、“我为长江种棵树”、“我为消费者棵树”、“我为零碳种棵树” ……十年走过全国各地,目前已建成15个生态林,总面积超过14万㎡,植树70多万株,吸引了近5亿人次关注和支持环保事业,履行“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的公益承诺。

大自然家居:我为蓝天种棵树

  4月22日,凭藉第46届世界地球日的契机,大自然家居在陕西榆林和成都都江堰联合发起 “我为蓝天种棵树”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唱响全民植树号角,亲身体验植树行动,见证大自然生态林的建成,探讨生态文明建设,重塑绿色环保理念。

  昔日蓝天、绿林日渐远离我们,这些年来我们不断行动,再也不能坐而待毙,不能让雾霾、沙尘暴等环境问题笼罩着我们的生活;指望蓝天,冲出沙尘暴,公益植树一起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