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终于等到你 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展

icon 2015-04-21 17:25:09
icon 0

摘要:5月1日-3日,今朝装饰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研发成果发布会,将在人们的翘首以盼中揭开面纱,美不胜收的成果展、无与伦比的软实力、眼花缭乱的钜惠礼,让人们大呼: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

  在硝烟遍地、人人自危的旧世纪,最让人们感到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是吃着火锅唱着歌儿,还没被麻匪劫!但在歌舞升平、河山大好的新世纪,幸福却不是买两辆宝马开一辆拉一辆,也不是天天一日三餐都吃切糕就茶叶蛋,为啥?太俗!要问什么最幸福,小编说,当然是趁春光正好,去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转一转,因为,装修行家——今朝装饰有!情!况!

  5月1日-3日,今朝装饰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暨《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研发成果发布会,将在人们的翘首以盼中揭开面纱,美不胜收的成果展、无与伦比的软实力、眼花缭乱的钜惠礼,让人们大呼: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幸福来得好不容易,才会让人更加珍惜……咳咳,还唱上了 ~
无成果,不成展。在此届今朝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上,北京市建筑装饰装修发展变革、老房防水保温系统改革、老房新做整体隔音系统、1+N局装魔方炫酷展、老房装修焕新展将一一登台亮相,艾玛,“听”上去好高大上的样子,但“看”起来会很接地气哟!

  知识分子横行的时代,出书热久烧不退,但在泛滥成灾的各色书籍当中,今朝装饰的《老房装修研发成果白皮书》、《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等书,却是业内竞相角逐的对象,成为今朝最引以为傲的软实力,如若能亲眼看上一看,想来那感觉也是极好的。

  看了成果展,欣赏了软实力,今朝绝不会让你空手离去——报名有奖,签到有奖,交定金有奖,甚至老客户返场探亲也有奖!翻滚吧,大奖!小编是不会告诉你奖品都有金条、千元工程款的,因为,剧!透!可!耻!还因为,小编最感冒的是1元秒杀名品建材、0元起价的拍卖会、大品牌的大折扣……这是要发啊!

  今朝装饰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艺术展即将启幕,幸福!5月1日-3日去丰台区东铁营顺一条8号拿大奖,靠谱!有料!

  想要入场券,还想知道装修预算?全免!最后,打开微信扫一扫,看看红彤彤的红包,尝尝惊喜的滋味儿——这酸爽!

幸福终于等到你 第五届老房家居文化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